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缘何屡次落选阿根廷国家队 巴蒂做出解释与传言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3:11 体育周报

  4月26日,阿根廷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玻利维亚,主教练贝尔萨公布了17人的海外兵团名单。他们是:前锋克雷斯波、洛佩斯、埃斯纳达尔;中场贝隆、西蒙尼、萨内蒂、胡赛因、古-洛佩斯、艾马尔、加拉尔多、索林;后卫萨穆埃尔、阿亚拉、贝里索、维瓦斯。

  与上次战胜委内瑞拉的阵容相比,中场基利.冈萨雷斯有伤落选,后卫波切蒂诺累计黄
牌停赛,阿尔梅达和克鲁兹没有接到征调令。对于巴蒂连续落选,阿根廷国内有传闻说说,贝尔萨已经和罗马俱乐部达成协议,在本赛季意甲结束前巴蒂将不会代表阿根廷出战世界杯外围赛。这条传闻让每次都有核心球员调走的拉齐奥俱乐部极为不满,公开指责贝尔萨做得太过分。连一向不多言的克雷斯波也有些抱怨,他说:“在一个星期内,我既要应付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又要为拉齐奥披挂上阵。4月23日,我必须赶到阿根廷,再前往玻利维亚参加比赛,当天我再返回阿根廷,紧接着登上飞往意大利的飞机,周末参加意甲联赛的比赛。”他还说,比赛太多了,而且都是一定要参加的比赛,这样下去谁都受不了,除非克隆出几个球员来分身作战。

  巴蒂自己的解释与传闻不同,他在罗马表示,不参加这场比赛的原因是害怕在高原作战。这场比赛将海拔3600米的玻利维亚西勒斯体育场进行,赛前三天,贝尔萨还会从阿根廷国内选拔2到3名队员随队出征。但还没出战就听到一个不好的消息,瓦伦西亚的后卫阿亚拉在刚刚结束的冠军杯中受伤,很有可能缺席与玻利维亚的比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权威媒体称罗马队状态危险 矛头直指“战神”巴蒂 (2001/04/18 16:28)
罗马战神场内场外皆失意 意媒体开始质疑巴蒂价值 (2001/04/17 16:08)
取代巴蒂国脚位置 无名前锋成西甲最有价值球员(附图) (2001/04/17 11:41)
巴蒂落选阿根廷队原因在罗马 尤文图斯弃将成替身(附图) (2001/04/13 12:22)
战神巴蒂一周遭遇双重打击 落选阿根廷国家队有话要说 (2001/04/13 11:24)
阿根廷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 巴蒂斯图塔再次落选 (2001/04/12 14: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