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我们输在技不如人!--英媒体正视曼联冠军杯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曼联在欧洲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上客场1:2完败于拜仁慕尼黑脚下,以1: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这支英超三连冠队伍已经连续两年与冠军杯四强无缘。赛后英国媒体在为曼联惋惜的同时,开始深层次探讨曼联失败的原因。

  《卫报》以“拜仁粉碎了曼联队的欧洲梦”为标题,详细报道了比赛进程。该报指出,拜仁开场第五分钟就由埃尔博先开记录,绍尔在半场结束前六分钟锦上添花(期间扬克尔还
浪费了两次得分良机),将总比分优势扩大为3:0之后,曼联实际上已经彻底绝望了。吉格斯下半场第四分钟追回一球,但此后科尔、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卡恩扑出,谢尔维斯特在禁区内似乎拉倒了齐格勒,但主裁判未判罚点球。赛后弗格森指责本队的后防线要为失利负责,而队长基恩则坦言曼联技不如人,需要动大手术。

  《太阳报》头版是大大的“剧终”两个字,配以吉格斯和基恩满脸无奈的大幅照片,暗示着曼联冠军杯出局之后,联赛冠军已经到手,足总杯未进入决赛,本赛季的所有赛事实际上已经结束。最触目惊心的是小标题“曼联黯然出局,基恩认为曼联已经没戏了!”,随着弗格森退休,真不知曼联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元气?

  《每日电讯报》的标题是“曼联梦断欧洲杯”,该报在分析曼联失利的原因时把矛头指向吉格斯、基恩和斯克尔斯等三位球员:“在贝克汉姆缺阵的情况下,吉格斯被赋予组织进攻的重任,可是他上半场的表现惨不忍睹,等到他好不容易攻进一个球之时,曼联已经以0:3落后;经常在大赛中打进关键性入球的斯克尔斯是曼联队中另一位令人失望的队员;队长基恩在与埃芬博格的对抗中完全处在下风,巴特被迫经常回撤协助后卫线的防守而无法参与进攻。”

  英国天空电视台以“英勇的拜仁将曼联拉下马”为题,赞扬了德国对手的顽盛斗志和必胜信心。这家媒体指出,“在吉格斯追回一粒进球之后,曼联在最后阶段向拜仁发起了凶狠的反扑,但拜仁将士众志成城地化解了曼联的攻势,没有重演两年前诺坎普球场的悲剧,让胜利从身边溜走…弗格森赛后认为本队球运不佳,其实他们被淘汰的主要原因是自己技不如人以及对手的出色发挥。尽管全体队员都很努力,但曼联明显缺乏有创造力的组织核心,根本无法对希斯菲尔德的球队带来威胁,即使他们能突破拜仁的防线也无法攻破门将卡恩的十指关--这也证明了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呼吁曼联买进里瓦尔多或菲戈这样的中场天才!”(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联高层动荡不安引发疑虑 俱乐部股价随之下跌 (2001/5/23 00:57)
    曼联主席将劝说弗格森留下 并给予适当职务 (2001/5/23 00:55)
    曼联已为弗格森找接班人 苏超联赛冠军主帅有望入主 (2001/5/22 17:52)
    英国媒体称曼联教练麦克拉伦正与西汉姆联接洽 (2001/5/22 16:05)
    曼联领先靠实力 利物浦崛起是亮点--英超本赛季总结 (2001/5/22 15:36)
    曼联天下无敌 左路新王者横空崛起--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 (2001/5/22 15:05)
    曼联无人匹敌-英超联赛总积分排行榜 (2001/5/22 03:33)
    苏格兰冠军主教练奥尼尔--新曼联掌门人? (2001/5/21 17:03)
    曼联过河拆桥 爵爷爱恨交加--弗格森与曼联矛盾始末 (2001/5/21 16:54)
    弗格森决裂引发曼联危机重重 贝克汉姆基恩成为定时炸弹 (2001/5/21 15:57)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