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冠军杯出局无比惨痛 英媒体为红魔齐唱挽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又结束两场,其中客场作战的英超冠军曼联队以1比2不敌拜仁慕尼黑队,并最终以1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而拜仁队则报了两年前在冠军杯决赛中输给曼联的一箭之仇。赛后,英国媒体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英国《电讯报》以“拜仁先发制人、曼联提前出局”为题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该
报称,拜仁队开场仅5分钟就由巴西前锋埃尔博洞穿曼联城门,尽管这一入球给曼联敲响了警钟,但错误频出的后防线却让曼联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而上半时快结束时绍尔的第二粒入球则使曼联显得那样无望。

  《电讯报》称,拜仁队的门将卡恩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神勇,使得曼联的吉格斯未能梅开二度,而曼联的前锋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等人则显然没有穿射门靴。曼联整场比赛并不乏破门机会,但几名前锋却很少有人能够抓住机会。

  英国《卫报》以“曼联遭拜仁淘汰”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该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尽管在英超赛场上尽显风流,但在欧洲赛场上却并不得意,这回第二次输给拜仁就是最好的例证。

  《卫报》还指出,曼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上半场好象在尚未醒过神来时已被对方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弗格森赛后指出,曼联这次主要输在防守失误太多上,《卫报》基本同意弗格森的观点,并认为曼联三夺英超冠军这一霸业尽管可喜可贺,但在冠军杯上的提前出局却使得人们认为曼联本赛季的战绩不过如此。

  英国《独立报》在报道这场比赛时的标题是“拜仁终报一箭之仇,曼联在对方强大的进攻面前软弱无力”。该报称,对于曼联而言,周三晚上是一个寒冷的夜晚,因为他们没能抵挡住对手强大的进攻,反而让拜仁队报了两年前冠军杯决赛中失利的一箭之仇。

  《独立报》指出,拜仁队的埃尔博和绍尔在上半时就两次攻破巴特茨把守的曼联城门,而曼联则在对方强大的攻势面前显得软弱无力,直到下半时才由吉格斯打入安慰性的一粒入球,这与曼联在英超赛场上三冠王的地位实在有些不相符。

  英国《太阳报》的文章称“曼联两回合均告失利,拜仁昂首进入四强”。该报称,这场比赛的开局称得上是曼联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之一,它让对手在第5分钟就攻破己方大门,而且在上半时不仅没能将比分扳平反而让拜仁再下一城。《太阳报》表示,尽管无数的英国球迷都希望曼联能够再次上演两年前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两球的一幕,但可惜的是这一幕这次没能出现,最终的赢家变成了拜仁队。

  英国《镜报》发表文章称,尽管弗格森率领曼联在英超赛场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球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却不能令球迷满意。这次两个回合均输给拜仁队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对于下赛季结束后就将退休的弗格森来说,也许能够等到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年再图谋在冠军杯赛中更上一层楼了。(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联高层动荡不安引发疑虑 俱乐部股价随之下跌 (2001/5/23 00:57)
    曼联主席将劝说弗格森留下 并给予适当职务 (2001/5/23 00:55)
    曼联已为弗格森找接班人 苏超联赛冠军主帅有望入主 (2001/5/22 17:52)
    英国媒体称曼联教练麦克拉伦正与西汉姆联接洽 (2001/5/22 16:05)
    曼联领先靠实力 利物浦崛起是亮点--英超本赛季总结 (2001/5/22 15:36)
    曼联天下无敌 左路新王者横空崛起--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 (2001/5/22 15:05)
    曼联无人匹敌-英超联赛总积分排行榜 (2001/5/22 03:33)
    苏格兰冠军主教练奥尼尔--新曼联掌门人? (2001/5/21 17:03)
    曼联过河拆桥 爵爷爱恨交加--弗格森与曼联矛盾始末 (2001/5/21 16:54)
    弗格森决裂引发曼联危机重重 贝克汉姆基恩成为定时炸弹 (2001/5/21 15:57)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