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冠军杯-曼联出局弗格森难掩失望 拜仁将帅不谈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7:31 新浪体育

  直到终场哨响一刻,希斯菲尔德悬着的一颗心才彻底放下来,因为两年前“黑色三分种”的痛苦回忆实在是刻骨铭心!

  不过这回拜仁众将在领先的情况下继续对曼联球门施加压力,最终将胜果保持到终场而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面临另一场复仇之战---上赛季皇马就是淘汰他们之后继而击败瓦伦西亚而捧起了欧洲冠军杯。

  希斯菲尔德表示:“曼联是一支永不放弃的球队,我们早就知道在比赛结束前不能得意忘形。尽管队员们多次在快速反击中未能将比分扩大(我们至少应该以3:1击败对手)而锁定胜局,不过今晚我的感觉一直都很好。”

  本赛季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连续两年在冠军杯四强止步之后,弗格森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比赛的结果令人失望,上半场后防线上的低级失误彻底葬送了本队晋级的机会。第五分钟就先失一球,我们的开场实在太糟糕了!下半场曼联踢出了应有的水平,创造了许多破门良机,可惜谢林汉姆和安迪-科尔没能把握两三次必进的得分机会,本队的运气似乎差了点。看来今晚不属于曼联。”

  不过弗格森还是点名表扬了队长基恩的场上表现:“整个赛季他都表现出无比的勇气,基恩绝对是英格兰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已经连续第三年进入冠军杯半决赛。前几年欧洲杯一直由曼联和皇马轮流坐庄,拜仁有理由相信今年风水该转到他们头上!以一次助攻、一个进球为拜仁立下头功的绍尔认为:“今晚比赛之前我们从来就没想过要报什么一箭之仇,同样拜仁也不会以这种心态面对下一个对手皇马。其实我早就料到会在半决赛中碰上皇马,我尊重皇马但从来不惧怕他们。本场胜利将提高拜仁的信心,也将改善队内的气氛。”(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联高层动荡不安引发疑虑 俱乐部股价随之下跌 (2001/5/23 00:57)
    曼联主席将劝说弗格森留下 并给予适当职务 (2001/5/23 00:55)
    曼联已为弗格森找接班人 苏超联赛冠军主帅有望入主 (2001/5/22 17:52)
    英国媒体称曼联教练麦克拉伦正与西汉姆联接洽 (2001/5/22 16:05)
    曼联领先靠实力 利物浦崛起是亮点--英超本赛季总结 (2001/5/22 15:36)
    曼联天下无敌 左路新王者横空崛起--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 (2001/5/22 15:05)
    曼联无人匹敌-英超联赛总积分排行榜 (2001/5/22 03:33)
    英超赛季最佳教练出炉 弗格森霍利尔成为“败将” (2001/5/22 00:23)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