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生死大战抢足镜头 被德媒体看作保级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14:13 新浪体育
《体育图片》刊出杨晨照片
(点击看大图)

  法兰克福队没有能利用最近的两轮主场抢下足够的分数,这样保级形势已经变的非常危险,随着被媒体看做“保级吉祥物”的挪威前锋弗约托夫特的离去,杨晨已经被看做是能否带领球队保级的关键人物。

  本场比赛中法兰克福表现仍然差强人意,《体育图片》称,“法兰克福上半场都睡觉去了,球队简直就是在消磨时间。”球队中场运转不灵自然让杨晨无法施展,同样汉堡队也心理压力过大。下半场比赛形势突变,科瓦奇首先为汉堡得分,这下多门急了,他用弗约托夫特换下越来越平庸的克里扎洛维茨。不久因为一名中场受伤,他不得不换上了索博齐克,结果后者挽救了球队,《体育图片》批评了法兰克福的不思进取,“扳平后的法兰克福队完全丧失了进取心,最后几分钟完全没有任何进攻的想法。”

  本场比赛中汉堡队的科瓦奇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入选了《踢球者》本轮的德甲最佳阵容,杨晨则被评了4分,他的搭档克里扎洛维茨是4.5分,伊朗人马达维基亚也是4分,而德甲头号杀手巴巴雷茨也得到4分。

  在报道本场比赛中,杨晨成了最上镜的队员,《图片报》用了杨晨争顶的照片,而《体育图片》则把杨晨和汉堡箭头巴巴雷茨放在上下组成一组,对杨晨照片的描述是“杨晨闪开汉堡双雄夹击”。《体育在线》网站的多张图片中也有杨晨拼杀的身影。在没有弗约托夫特的日子里,杨晨将担负起为球队保级的重担。

  德甲本周六休战,下轮比赛法兰克福将在客场挑战弗莱堡队,本赛季首场比赛杨晨因为征战亚洲杯而缺阵。对于杨晨来说,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他现在已经得到了4张黄牌,如果再得黄牌的话又得被禁赛一场。(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致命黄牌和精彩进球 德媒体聚焦杨晨德甲告别赛 (2001/4/8 10:34)
德媒体:杨晨表现不俗 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实在可惜 (2001/4/8 10:18)
组图-大力抽射扳平比分 杨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2001/4/8 08:16)
杨晨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图片报》技术统计 (2001/4/8 06:27)
图文-队友努力防守林克 杨晨进球无法挽救法兰克福 (2001/4/8 02:54)
图文-杨晨再进一球 巴西后卫卢西奥无可奈何 (2001/4/8 01:41)
图文-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与队友深情相拥 (2001/4/8 01:27)
图文-杨晨力拼勒沃库森巴西外援 打入本赛季第三球 (2001/4/8 01:12)
图文-杨晨振臂飞翔 欢庆本赛季的第三个入球 (2001/4/8 01:08)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法兰克福主场败北 (2001/4/7 23:43)
杨晨攻进一球难改落败命运-法兰克福1-3勒沃库森 (2001/4/7 23:27)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