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图文-巴西击败阿根廷 夺得南美U-17足球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10:53 新浪体育



  南美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3月18日在秘鲁阿雷奎帕结束,巴西队2-0击败阿根廷队,夺得冠军。图为赛后巴西队10号迭戈高举奖杯,与队友欢庆胜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南美洲17岁以下足球赛巴西和巴拉圭小组出线 (2001/03/13 16:37)
南美U-17岁足球赛爆冷 委内瑞拉击败阿根廷夺冠 (2001/03/12 15:18)
谁说我去了德甲就真不行?--张效瑞点评南美足球 (2001/02/26 17:17)
于根伟南美行又起悬念 张效瑞想再去足球王国镀金 (2001/01/22 15:58)
智利“水货队”出战千禧杯--南美足球动态五则 (2001/01/09 14:16)
废墟中的希望--世纪之末的南美足球 (2001/01/01 17:02)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