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愕然面对足球先生头衔 颁奖特使将抵法兰克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09:48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上周五,德国的一些足球媒体宣布说,法兰克福队的杨晨获得了中国足球先生的称号。但是联赛还没有开打,哪里来的中国足球先生呢?杨晨说:“我自己也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我想可能是他们把正在进行的中国之队评选与中国足球先生这个概念搞混了的缘故。这里的媒体竞争也很激烈,他们向我询问,可我却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不过,伴随这一“假消息”的另一意外信息更引起了记者注意。法兰克福俱乐部说:
“有两名中国足协的官员将在4月初到法兰克福来,当面将这一荣誉(指中国足球先生)授予杨晨。”

  联系最近在国内议论纷纷的、关于法兰克福不想放杨晨回来参加世界杯小组赛的情况,法兰克福俱乐部公布的这两位颁奖使,变成游说该俱乐部放杨晨回归国家队的游说使的可能性将会更大。(周超)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德国媒体称:杨晨当选“中国足球先生”(附原文) (2001/03/15 11:57)
龙之队评选进入高潮 杨晨、张恩华、祁宏三英争最佳 (2001/03/18 11:44)
《图片报》盛赞杨晨技术出色 法兰克福警钟长鸣 (2001/03/18 07:47)
《图片报》技术统计 杨晨四项全队第一创大满贯 (2001/03/18 02:32)
图文-杨晨潇洒一跃而起 等闲对待汉堡队双鬼夹击 (2001/03/18 01:57)
德甲-杨晨多次威胁球门 法兰克福主场战平汉堡 (2001/03/18 01:27)
图文-杨晨全力摆脱对方纠缠 法兰克福主场平汉堡 (2001/03/18 01:21)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战平汉堡 杨晨一身黑衣赛前热身 (2001/03/18 01:02)
法兰克福致中国足协传真内容揭秘 杨晨称静观其变 (2001/03/16 13:34)
杨晨正在考虑离开德国赛场 以沉默回击施拉普纳 (2001/03/16 09:37)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