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前三名本轮均遭败绩 《图片报》辛辣“挖”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21:46 新浪体育

笑拜仁  笑沙尔克  笑勒沃库森

  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第22轮角逐中,积分列前三位的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竟然不约而同地输球,而最善于讽刺挖苦的德国《图片报》星期一更是竭力表现出该报的辛辣风格,对三队的失败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配以幽默漫画,令人忍俊不禁。

  《图片报》认为,三队的同时失败实在是德甲的一大笑话,而三队的笑话又各不相同,现在就让球迷朋友们一起来乐呵乐呵吧。

  哈哈哈!傲慢的拜仁慕尼黑

  傲慢使他们0-1输给了慕尼黑郊区的兄弟翁特哈兴

  拜仁的德国国家队门将卡恩赛后气得直嚷嚷,足球,太……的不公平啦!我们整场都占优势,而对手只有半个机会,这难道就是典型的足球比赛?的确,这就是典型的拜仁与弱队比赛时的样子。比赛之前他们就已经抬起了高傲的头,结果呢?0-1输给罗斯托克,0-1不敌科特布斯,1-2负于法兰克福。从主帅希斯菲尔德的排兵布阵就可以看出整个拜仁太轻敌了。为了让埃芬博格休息,全力备战冠军杯客场与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比赛,希斯菲尔德竟然派上了加拿大外援哈格里维斯。而拜仁的头号射手埃尔博也仅仅是呆在了替补席上。也许希斯菲尔德会以冠军杯作为输球的借口,但是比赛中他多次双手狠抓脑袋的痛苦表情来看,就是输球,也不能输给同城小兄弟翁特哈兴啊!

  呵呵呵!打盹儿的沙尔克04

  沙尔克04的队员显然睡眠不足1-2负于不莱梅

  沙尔克04似乎一到了客场就睡觉,难道旅途真的那么劳累吗?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客场第6次失利了,难怪主教练阿萨乌埃赛后象个疯子似的大骂四个后卫,“你们还在午睡啊,都睡到什么时候了,还不醒醒?”可惜的是,他在比赛中的怒吼也没有唤醒队员们,他的手下似乎只是在90分钟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突然间回过神来,但为时已晚。也许下一轮的时候沙尔克04队的队员们该取消午睡了,否则显然又要输球,他们面临的对手可是目前状态正佳的多特蒙德。

  嘿嘿嘿!输球就互相埋怨的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缺少的不仅仅是一个好门将1-2不敌罗斯托克暴露了队内的矛盾

  勒沃库森的队员似乎是德甲队员中嘴巴最脏的,特别是输了球之后。助理教练皮埃尔大骂裁判不公,“我们这是在跟12个人踢球啊!”而俱乐部经理卡尔蒙德则自以为是地认为本队缺少一个好门将,“哎,要想夺冠你必须要有个好大门。”但实际上勒沃库森的门将祖贝布赫勒多次花解了险情,你不能让他去补边后卫的漏吧?诺伊维尔在勒沃库森队也没有起到核心的作用,他在门前浪费的机会远远高出守门员祖贝布赫勒的失误,他们还在互相指责吗?这样下去别说冠军,连联盟杯参赛资格都拿不到啦!

  德甲领先的三驾马车翻车也为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增加了更多的悬念,多特蒙德会利用这个机会继续挺进吗?也许本周末的第23轮比赛就能见分晓。(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榜首三强悉数告负 李东国替补出场无建树 (2001/02/18 06:27)
德甲-杨晨终破进球荒 法兰克福痛失两球优势 (2001/02/17 06:46)
巴西新星卢西奥震撼德甲当选本轮最佳 (2001/02/12 21:29)
德甲-多特蒙德战平不莱梅 弗雷堡创造不败纪录 (2001/02/12 03:31)
德甲-拜仁压过沙尔克04一头 勒沃库森势头强劲 (2001/02/11 05:59)
德甲-埃尔伯先发制人 拜仁继续压倒沙尔克04 (2001/02/11 02:34)
德甲-法兰克福两连胜远离降级区 杨晨停赛未出场 (2001/02/10 06:11)
德甲-第21轮交战纪录 法兰克福受困杨晨红牌后遗症 (2001/02/09 11:31)
德甲-拜仁慕尼黑杀回榜首 法兰克福跌至倒数第二 (2001/02/04 05: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