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翁特哈兴“讨债”成功 拜仁为冠军杯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8:19 体育周报

  上赛季最后一轮,温特哈兴击败勒沃库森,把拜仁扶上了联赛冠军的宝座。本赛季前半程,拜仁毫不留情的在主场2比0击败温特哈兴。现在,温特哈兴深陷保级区,是拜仁还人情债的时候了。0比1,拜仁客场小负温特哈兴,卫冕冠军这笔债还得不情不愿。

  拜仁虽处在领头羊的位置,后面的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紧追不舍,他们可不想以联赛冠军为代价,挽救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同城兄弟。“我们不能放弃得分的机会,然后对他们说:谢谢你们送给我们上赛季的冠军。今年,我们还想卫冕联赛冠军。”门将卡恩肯定地说,“温特哈兴帮过我们,但已经过了这么久,那已经不能代表一切了。”主教练希斯菲尔德的态度也很明确:“我们要想得联赛冠军,就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拿下温特哈兴。”

  尽管拜仁有十二分的诚意拿下这场比赛,温特哈兴可不想再次成全同城大哥。此前,温特哈兴在21轮比赛中仅胜5场。历史上两队共交手三次,温特哈兴三战皆负,因此,主教练科斯特纳比赛前曾告诫自己的队员:“参加冠军杯对拜仁影响不大,他们每一个球员的个人能力都比我们强。”

  由于拜仁14日参加了欧洲冠军杯的比赛,此战,希斯菲尔德并未派出主力阵容,连主力前锋埃尔伯也被留在了替补席上。近来颇受关注的斯福扎赛前归队,希斯菲尔德还是打定主意让他坐板凳。

  在比赛中,科斯特纳针对拜仁球员个人能力强的情况,要求队员加强防守和配合。从比赛一开始,温特哈兴的退守速度就相当快,而破密集防守恰恰是拜仁最头痛的打法。拜仁没有了埃尔伯更难破温特哈兴的铁桶阵。绍尔再次担起了前锋的责任,但整个球队的进攻过于集中于右路,发动进攻则依赖长传,所以进攻效果不明显。拜仁因后防线失误造成失球后,球员急于扳平,拼命压上,将温特哈兴的防守力量压缩到极小的范围内,这反而减少了自己的进攻空间。尽管希斯菲尔德换上了埃尔伯和从未在德甲露面的萨尔沃,但前锋疲软的问题无法解决,只得吞下输球的苦果。

  拜仁本赛季已负6场,上赛季他们总共才输了6场球。这场失利给了拜仁近来不断下滑的球市重重一击,俱乐部经理赫内斯说:“这种时候,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晓爽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凯泽斯劳滕客场获胜 斯图加特逗留降级区 (2001/2/19 05:05)
德甲-榜首三强悉数告负 李东国替补出场无建树 (2001/2/18 06:27)
德甲-杨晨打进本赛季首粒入球 法兰克福战平强敌 (2001/2/17 05:28)
周末比分直播意甲第19轮、德甲第22轮 (2001/2/17 01:43)
德甲第22轮交战记录 杨晨复出所踏之地并非福地 (2001/2/16 20: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