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屡变阵容挑战中青队 天才射手将领衔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7:02 体坛周报

  2月16日,阿根廷公布了出征香港四国邀请赛的青年队名单。2月8日曾首次公布名单,但因阿根廷俱乐部忙于联赛不放人,国家队总教练佩克尔曼遂决定放弃比赛。后经主办方和阿根廷足协做工作,佩克尔曼改变主意并公布第二份名单。

  本次阿根廷的阵容中虽然缺了不少主力,但不久前在南美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打进5球的多米尼格斯仍在队内。目前多米尼格斯是乙级队吉尔梅斯前锋。本月23日阿根廷队将与中国队比赛,胜者与巴西和日本之战的获胜队交锋。

  另据《汉城体育报》报道,世青赛东道主阿根廷足协通过非正式渠道暗示韩国足协有可能其国家青年队将参加世青赛,因为国内政局原因,亚青赛冠军伊拉克不能出战的可能性在增加。如果伊拉克缺席,本无参赛资格的韩国队将顶替。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马展示超白金光芒--瓦伦西亚vs曼联焦点球员技术统计 (2001/2/15 07:06)
西甲-阿根廷超白金新星埃马尔“三千宠爱在一身” (2001/2/5 18:10)
日本挑战阿根廷超白金一代 香港四国邀请赛轻看中青队 (2001/1/31 19:15)
超白金新星埃马转会 阿根廷足坛留下难以弥补空缺 (2001/1/30 15:33)
中青队大打对攻战 3-3战平伊朗青年队 (2001/02/19 00:48)
中青队兵发伊朗 首战4-1大胜伊朗少年队 (2001/02/18 08:18)
中青队热身戏将开锣 曲波不去伊朗去香港 (2001/02/14 10:11)
“水平超出日、韩”--中青队赴伊热身只因当地媒体青睐 (2001/02/14 02:10)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