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泰王杯爆发“殴裁事件” 卡塔尔队围攻“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6:48 体坛周报

  记者赵震曼谷报道 本届泰王杯赛上一向表现良好的裁判在最后一天却成为了主角。

  三四名的决赛是在泰国与卡塔尔之间进行的。卡塔尔队因同组对手马来西亚队的教练现场观战,因此派上了替补阵容。而此前已连输3场的泰国队不容再失,派出了全部主力,同时本场比赛的马来西亚主裁判也成为了泰国队的“第12名主力”。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主裁判本素潘的哨音就有些发软,对于争抢中泰国队队员的小动作很少吹罚,相反频频对卡塔尔
队员鸣哨。第17分钟,泰国队一次反击当中由基蒂亚苏克攻入一球,坐在看台上的几名卡塔尔队员马上嘘声连连,示意这个球是越位球。中场休息时,坐在场边的门将卡亚比腾身而起,冲向退场的裁判,幸亏旁边的领队苏莱蒂一把将他拉住。

  下半时,泰国队又由基蒂亚苏克打进一球。两球落后的卡塔尔队拼命反攻,但多次攻势都被主裁判的哨声化解。终场哨音刚一吹响,卡塔尔队的替补席上几个身影一起向本素潘冲去,领头的正是领队苏莱蒂。主裁判本素潘见到形势不好,连忙向休息室跑去。但毕竟是球员的速度快,门将卡亚比在休息室门口截住了本素潘,一掌打在他的后颈上。幸好警察及时赶来,本素潘才得以逃进休息室。

  受这一事件影响,卡塔尔队没有观看接下来的冠亚军决赛,提前返回了酒店,主教练哈吉也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领队苏莱蒂的怒气始终难消,他在临出球场前对记者说:“我是领队,可我也是人,今天裁判在场上的表现你都看见了,我实在忍不下去了。”

  由于本次泰王杯赛是在国际足联备案的A级赛,所以卡塔尔队球员在赛后的过激表现如果被记入比赛报告,几名主力队员将面临停赛。赛后,自知理亏的东道主由国际足联执委马库迪出面亲自安抚受惊的马来西亚裁判,用意是将事端化小。

  坐在看台上的马来西亚队助理教练苏托纳扬对记者说:“亚足联根本不会就此事对卡塔尔队的球员进行处罚,我对他们太了解了,他们只会看阿拉伯人的脸色行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