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年薪有多高?--知情者彻底揭破老纳家族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4:27 《足球》报

  [编者注:施拉普纳和杨晨的旧怨本已平息,但在前不久,施拉普纳的次子乌维突然接受了《足球报》的采访,采访过程中,他透露“杨晨的薪水在法兰克福队中仅次于萨鲁,而且该合同是施拉普纳家族替杨晨谈下来的”,这激起了杨晨的强烈反应,事实的真相究竟是怎样呢?以下是最新一期《足球报》刊登的一封法兰克福中国留学生的亲笔信……]

  作为在海外踢球的中国球员,杨晨应该是令广大中国球迷引以为自豪的一位。能够真正欧洲顶级联赛之一的德甲赛场立足,以至大放异彩,其间又是怎样的坎坷和艰辛啊。他需要的不仅是赞美,同时也需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就在上个星期,杨晨刚刚能够首发打比赛,可以说刚刚度过最困难的时期,看到一线曙光,不巧遭遇红牌停赛,忽然又见到施大爷家族的言论,细心的一看,发现似曾相识,不外乎自己如何的仁义,给了多大的帮助,杨晨如何的见利思迁走上弯路,当然只字未提自己得了多少好处。其中为了突出自己如何的给杨晨提供帮助,甚至说帮杨晨联系第一份合同时,杨晨的工资仅次于萨鲁排名第二。事实上,在98-99赛季杨晨刚来的时候,萨鲁根本就不在法兰克福队!怎么会整出这么一出“关公战秦琼”的滑稽戏来呢?昨天,杨晨终于对我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我一直努力踢球,我一直小心谨慎,我一直尽量沉默,可是为什么还有人在那里信口雌黄?!”我通过有关渠道包括与法兰克福俱乐部方面的朋友联系了解到了杨晨当时的收入情况,其实杨晨刚到法兰克福,待遇比在北京国安还低(具体数目属于个人隐私不便公布),还要交纳40%的税收,以及房租水电,更何况一位来自足球小国的默默无闻的球员,凭什么拿到俱乐部高工资?杨晨通过98/99赛季的努力,凭借出色的表现,第二年的合同中,待遇才有了大幅度的提高,那都是靠自己拼出来的。

  我和一些在法兰克福的朋友,由于与杨晨的翻译王刚是同行,所以也与杨晨有过一些接触,包括从周围的留学生朋友那了解的一些情况,我们都觉得杨晨是一个和善的人,没有什么架子,甚至有些东方人的内向,所以对于那些有意无意的言论,他也没有过多的去理睬,他知道自己作为职业球员,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他身上有着我们千千万中国球迷的期望,也肩负着冲击世界杯的重任。杨晨是个好青年,但不善于辩解;杨晨是个好球员,但不善于沟通;杨晨是我们的新希望,但不是救世主。他朴朴实实地实践着他朴朴实实的人生理念,让我们也朴朴实实地替他想想吧。请给予杨晨一个安静的环境安心踢球吧!(留学生安新发自法兰克福)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薪水全队第二--施拉普纳家族吐出全部秘密 (2001/02/12 10:56)
杨晨被老纳谎言激怒 沉默中爆发终于怒揭全部真相 (2001/02/16 11:19)
施拉普纳埋下隐患 杨晨前路仍有“暗礁” (2001/01/08 10:53)
周宁:关键时刻拔刀相助 只因施拉普纳对杨晨太过分 (2000/12/25 19:32)
杨晨、周宁记述的魔鬼施拉普纳--体育周报 (2000/12/25 10:37)
周宁首次披露惊人隐情 施拉普纳所作所为令人齿寒 (2000/12/21 11:55)
杨晨对施拉普纳的“自白书”作出激烈反应 (2000/12/15 19:38)
杨晨:并非对抗施拉普纳 只因中国人不能受欺负! (2000/11/09 11:13)
杨晨在沉默中爆发:施拉普纳对中国人恩将仇报! (2000/09/25 14:53)
谢晖回德拜访施拉普纳 老纳对杨晨解禁复出做出反应 (2001/01/08 19:45)
周宁披露老纳所为并非全部 杨晨可能付出昂贵代价 (2000/12/26 13:4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