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踢球者》高分赠给中国杨 李东国、杨晨本周直接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1:48 新浪体育

  上轮德甲联赛中我国球员杨晨在本赛季首次破门得分,德国媒体也相继报道了杨晨的进球,不过杨晨还没有完全得到德国媒体的认可,要想坐稳主力,杨晨还得再加把劲。

  德国权威足球杂志《踢球者》在赛后的评分中,杨晨得到了2.5分,这也是他本赛季以来的最高得分,排名全队第二,锋线上的搭档波兰人克里扎洛维茨赛后得到2分,他们两人的得分也是全场所有球员中前两名,法兰克福其他球员的得分分别在3-4分,而慕尼黑1860队后卫得分都在5分左右,这更加体现出了杨晨和克里扎洛维茨在本场比赛中的优异发挥。

  不过杨晨的表现还是没有被德国媒体完全认可,在本轮的德甲联赛中《踢球者》评出的本轮德甲最佳阵容中法兰克福队无人上榜,该阵容的前锋是多特蒙德队的博比奇,凯泽斯劳腾队的捷克中锋洛克文兹和弗赖堡队的法国前锋多恩。进攻型前卫是多特蒙德队刚刚天价引进的罗西基。同时博比奇当选了本轮德甲最佳球员。杨晨上一次入选最佳阵容还是在1999/2000赛季前几轮的时候,当时的主教练是贝格尔。

  但德国媒体似乎还对杨晨不感冒,法兰克福当地媒体相继采访了手球的舒尔,昨天又专门写了篇关于门将尼科洛夫闹情绪的文章,而最近主力前锋西里奇和莱兴博格都在加快康复的脚步。此外本轮由于几支榜尾球队相继战胜强队,法兰克福保级压力仍然不小。本周六当地时间晚上8点法兰克福主场迎战布莱梅队,杨晨将与韩国前锋李东国正面交锋。(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好拍档带来新感觉 杨晨回味“双剑合璧” (2001/2/19 09:21)
杨晨赛后被评最高分 德国电视台连呼“梦幻进球” (2001/2/19 08:33)
杨晨:进球的感觉真爽 我要胜出李东国 (2001/2/18 07:59)
杨晨用进球送给父亲生日礼物 夸奖张玉宁溢于言表 (2001/2/18 04:30)
马加特走了大伙儿都高兴 杨晨畅谈本赛季首粒入球 (2001/2/17 22:26)
杨晨打进本赛季首粒入球精彩图片集 (2001/2/17 18:40)
《图片报》法兰克福技术统计 杨晨终显箭头锋芒 (2001/2/17 15:20)
和平与爱:前锋张玉宁、杨晨--我眼中的中国队最佳阵容 (2001/2/17 14:29)
《踢球者》称赞杨晨:破门石破天惊 助攻精彩绝伦 (2001/2/17 12:34)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进球队友热烈拥抱 (2001/2/17 11:0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