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负弱旅国际米兰濒临降级区 主帅塔尔德利怒火中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08:5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18日消息,在本周日进行的意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0比1不敌弱旅那不勒斯队,目前以25分排名第10位,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赛后,国际米兰主帅塔尔德利表示,他承认自己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如那不勒斯,他说:“我们今天踢得完全不象国际米兰,球员的表现看起来很奇怪,我对他们未能发挥应有的水平感到生气。”

  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那不勒斯的巴西中场马图扎伦在禁区外射门,球如炮弹般飞进大门,这一胜利使得该队暂时摆脱了降级的危险。赛后,显然非常失望的塔尔德利表示:“今天我们本来有机会获得三分,并缩小与前面几支球队的差距,但不知为何,我们的球员总是在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不能全取三分。在上半场,那不勒斯一直占据主动,也许是我们的球员体力不支的原因。”

  塔尔德利说:“我将格雷斯科和奇里洛派上场正是为了阻止对方在两翼的进攻,我认为考虑到格雷斯科已很久没有出场比赛,他今天的表现还不错,曾经创造了几次进攻的良机,但因为那不勒斯比我们的表现更好,我们最终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现实。那不勒斯今天的进攻和防守速度都很快,而且一直在打攻势足球,我对国际米兰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今天的国际米兰令我感到陌生,我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有所提高。”

  国际米兰的前锋费兰特表示,他在比赛中应该获得一粒点球,他说:“我在对方禁区内应该获得一个点球,但裁判却不同意我的观点,如果当时能够获得这粒点球,我想国际米兰应该有机会获得胜利。不过,既然已经这样,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心态并继续刻苦训练。”

  国际米兰的中场迪比亚吉奥表示:“那不勒斯的确表现得很好,而我们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我们在本赛季已经输掉过好几场类似的比赛了。”

  赛后,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科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上半时的表现非常精彩,我对于球员的表现真的很满意。那不勒斯的中场尤其有好的发挥,这才确保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皮耶罗拯救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滑向降级区 (2001/2/19 07:57)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客场饮恨 雷科巴遭遇飞铲 (2001/2/19 06:28)
国际米兰进行彻底改造 “土耳其帮”加盟期待复兴 (2001/2/17 14:23)
联盟杯-国际米兰晚节不保 主帅怒斥不可原谅的错误 (2001/2/16 13:24)
图文-[联盟杯]国际米兰痛失好局 维埃里意气风发 (2001/2/16 08:2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