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焦点战-阿根廷人金头定江山 罗马幸运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07:19 新浪体育

  在昨晚进行的意大利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中,罗马队在主场艰难的以1比0战胜莱切队,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下半时攻入致胜一球。莱切队此役表现顽强,不仅门将奇蒙蒂多次扑出罗马锋线的射门,而且在比赛中有两个点球被裁判漏判,罗马队侥幸的全取三分。

  比赛战至第69分钟,罗马队的法国外援坎德拉在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萨穆埃尔后点包抄,飞身冲顶入网,打进他的第一个意甲入球。莱切队的第一个点球机会出现在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罗马队的巴西后卫扎戈禁区内手球。第二个机会出现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萨穆埃尔在禁区内推倒了莱切队前锋卢卡雷利,这两次禁区内的犯规都比较明显,但裁判却未予判罚。

  卡佩罗手头上缺少卡福、泽比纳、阿尔代尔等三名受伤的后卫,托蒂的缺阵更让人确信,他与主帅的矛盾并非虚构,卡佩罗让蒙特拉在德尔维奇奥和巴蒂斯图塔身后,与托蒂的角色相似,但蒙特拉更多的是扮演射手的角色,他至少有三次射门被奇蒙蒂扑出,巴西中场阿松桑也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

  托蒂缺阵带来的影响是明显的,莱切队可以把防守重心放在两个边路,移到右路的托马西和左侧的坎德拉面对莱切队的凶猛逼抢,很难制造威胁。开场20分钟内,场上的节奏比较缓慢,双方大多在中场纠缠,此后,罗马队后防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罗马队的第一次良机出现在第34分钟,蒙特拉的凌空射门被奇蒙蒂扑出,此后,他的头球也被奇蒙蒂化解。

  上半时即将进入伤停补时,罗马队又获绝佳机会,阿松桑的射门直奔球门,奇蒙蒂将球扑出,德尔维奇奥得球后传给蒙特拉,蒙特拉射门打在门柱上!

  莱切队主教练卡瓦辛赛后不愿对裁判的表现作过多评价,他说:“我们输给了一直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领先并最终获得胜利,没什么奇怪的,我们的努力没有反映在最终的比分上,然而这样的比分是合理的,至于裁判,我不能对他作出判断,依我来看,他的表现是不错的,我没有看到队员们所说的那几个场景,要对球队的表现作出判断,我更愿意看队员们在比赛出现了哪些失误。”

  联盟杯遇挫,并没有影响罗马队的联赛成绩,罗马队已经在联赛中取得四连胜,目前仍领先尤文图斯队6分,卡佩罗对这场胜利感到满意,“在前半个小时内,我们没有发挥出水平,因为与利物浦队打了联盟杯之后,我们队员有些疲劳,星期四才打了比赛,又接着踢联赛,是非常困难的。然而,我们在下半时踢得很好,在领先之后,我们创造了更多的空间,反击很有威胁。”(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豪华军团连胜狂飙再起 对手叹服强大“罗马帝国” (2001/2/19 10:19)
罗马-地震之音迎风而散“王子”托蒂今日续约 (2001/2/19 08:42)
意甲-皮耶罗拯救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滑向降级区 (2001/2/19 07:57)
图文-[意甲]罗马1-0击败莱切 萨穆埃尔成为当场英雄 (2001/2/19 05:43)
图文-[意甲]罗马主场拿下莱切 埃莫森边路突破 (2001/2/19 05:36)
图文-[意甲]罗马延续领先优势 巴蒂、萨维诺“大跳探戈” (2001/2/19 04:10)
罗马兵败联盟杯寻找出气筒 欲以鼎盛攻击阵容释放进球欲 (2001/2/18 15:26)
皇马绝对主力离队在即 尤文图斯有幸招揽万能中场(附图) (2001/2/18 15:20)
尤文图斯追罗马箭在弦上 因扎吉忍痛割弃“点球情结” (2001/2/18 14:00)
罗马今夜迎击宿敌 “战神”巴蒂不谈罗马昔日噩梦 (2001/2/18 12: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