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总杯-阿森纳力擒切尔西 利物浦大胜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06: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又赛两场,阿森纳队凭借替补前锋维尔托德的两粒入球,主场3比1战胜同城劲敌切尔西队,利物浦队则以4比2大胜曼城队,与阿森纳队一道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与往常一样,阿森纳同切尔西的同城大战火药味十足,上半时结束前7分钟,切尔西队长怀斯和阿森纳队前卫皮雷发生矛盾,在此后的3分钟内,裁判接连向五名队员出示了黄牌。下半时开始7分钟,切尔西队替补格伦夏尔在本方禁区内对阿森纳队右前卫劳伦犯规,法国小将亨利主罚点球命中,使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17个。

  本赛季从未在客场获胜的切尔西队10分钟后将比分扳平,来自荷兰的进球机器哈塞尔巴因克在禁区边缘攻入一记精彩的弧线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18个进球。阿森纳队上次失球要追溯到1月13日的超级联赛,当时破门的同样是切尔西队,最终在海布里球场1比1战平了东道主阿森纳队。

  此后,切尔西队的替补前锋古德约翰森凌空射门,打在门柱上。阿森纳队立刻抖擞精神,第74分钟,拉脱维亚中后卫斯捷潘诺夫大脚开到前场,上场才4分钟的维尔托德摆脱他的国家队队长德塞利的盯防,将球挑过意大利门将库迪西尼的头顶,比分改写为2比1。比赛结束前5分钟,劳伦在切尔西队的左路断下尼日利亚后卫巴巴亚罗的脚下球,然后传给维尔托德,维尔托德转身低射破门。

  利物浦队本赛季复苏势头强劲,不仅在联赛中有望获得冠军杯席位,而且在联盟杯、足总杯、联赛杯等三项杯赛中高歌猛进,下周,他们将与伯明翰队争夺联赛杯,很可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座奖杯。今天主场迎战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曼城队,利物浦队第7分钟便取得领先,捷克前卫斯米切尔突入禁区,摔倒在地的主裁判波尔判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他认为门将韦弗扑倒了斯米切尔,芬兰前锋利特马宁主罚点球命中。

  仅过了5分钟,伤愈复出的利物浦队前锋赫斯基接到利特马宁的过顶斜传,大力抽射入网。俄罗斯国脚坎彻尔斯基在第29分钟为曼城队扳回一分,但下半时开始9分钟,韦弗又在禁区内放倒了斯米切尔,斯米切尔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1。比赛结束前5分钟,德国后卫巴贝尔将同胞齐格的任意球顶进门内。伤停补时阶段,百慕大前锋戈特门前推射,为曼城队打进无关紧要的一球。(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足总杯]阿森纳淘汰切尔西 希曼封堵必进之球 (2001/2/19 03:53)
《北京青年报》:红魔利物浦新纪元悄然复归 (2001/2/18 08:07)
足总杯-托特纳姆迸发进球潜能 三支超级队率先进八强 (2001/2/18 03:07)
英外交部证实五名利物浦球迷在对罗马队赛前遭刺伤 (2001/2/16 19:28)
联盟杯-利物浦击破罗马神话 双方主帅赛后同时为欧文惊叹 (2001/2/16 12: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