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伊之战-四球大胜中国队 伊朗队主帅赛后如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22:32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文明杯”四国邀请赛的三、四名决赛中,伊朗队出人意料地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宿敌中国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由于米卢赛后没有出席,整个新闻发布会,就成了伊朗队主帅布拉加一个人的“独角戏”,布拉加说:“本场比赛,队员的发挥让我感到非常满意,虽然队员们很年轻,但我们打得非常精彩,尤其是我们在中场的配合也十分流畅,四个进球都很漂亮,能够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中国这样的对手,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礼物,因为这将是我的‘谢幕战”,在本场比赛之后,我就将离职。”

  随后,布拉加把更多的牢骚都发在了伊朗足协上,他说:“在我得知伊朗足协不和我续约的时候,我一共打了四场比赛,四场比赛全部胜利,而且还创造了世界最大比分胜利的记录(世界杯预选赛19比0大胜关岛),但他们还是让我下课了。我觉得,伊朗足协对巴西人有偏见,我记得在98世界杯预选赛上,把伊朗队带入决赛圈的维埃拉也是一位巴西人,但伊朗足协也让他下课了。现在我面临着相同的命运,离职之后,我将回到巴西,这次伊朗之行,对于我而言,将是一次不很愉快的经历。”(沙赫瓦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创世界纪录的埃及老将哈桑:中国球员的技术一般 (2001/1/19 20:24)
这支中国队太年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点评“米家军” (2001/1/19 16:49)
布拉泽维奇直言不讳:中国球员无谓的失误过多 (2001/1/19 14:21)
锻炼新人 替补出战--中国队0-4负于伊朗遭重创 (2001/01/19 20:41)
中伊之战-中国队与伊朗主力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01/19 21:35)
阿每:米卢开了中国队一个玩笑?--评中伊之战 (2001/01/19 20:41)
文明杯-中国队0-4负于伊朗 全场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01/19 20:33)
文明杯-中国队0-4负于伊朗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2001/01/19 20:3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