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格林斯比明日一战誓结束噩梦 主帅许诺张恩华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21:22 新浪体育

  在经历的本周联赛和杯赛两连败的噩梦之后,中国球员张恩华所在的格林斯比队明天又要迎战斯托克港队。主教练劳伦斯表示,下一个月对于球队来说将是极为关键的,他们将为保级而战。

  劳伦斯在接受《格林斯比晚间电讯报》采访时说:“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至少赢7场,并且要在和强队的比赛中尽量保平,才能确保不降级。在明天对斯托克港比赛之后的四周,我们的赛程将会松缓一些,不再有一周双赛,因此我们要全力一击。”

  在本场比赛中,队中主力麦克德蒙特仍然无法出场,劳伦斯表示,他将在后防线上启用在足总杯比赛中养精蓄锐的格罗夫斯和中国球员张恩华。

  劳伦斯强调:“我们不能再犯前两场比赛中的错误了,我们并不害怕保级战中的硬仗,但我们在攻防两方面的表现的确很差,我们需要在进攻上不断地创造机会,而在本方的禁区里滴水不漏,但事实恰恰相反,我们完全没有做到。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再发生。”

  本场比赛,劳伦斯将放弃在足总杯试用的4-3-3新阵,而重新打回4-4-2。在锋线上,迈克尔-杰弗里由于在足总杯比赛中的精彩进球,在本场比赛中将得以继续首发出场,而另一位前锋毫无疑问将是队中的头号杀手里文斯顿。

  在中场,由于挪威球员佛斯特沃尔德目前已返回挪威养伤,因此,多纳万将担负起突前前卫的重任。张恩华将重新充当最后一道防线。(沈飞)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格林斯比主帅为给张恩华选择后防搭档伤透脑筋 (2001/1/20 13:15)
张恩华:“小镇英雄”也有解不开的结 (2001/1/19 17:04)
走访小镇格林斯比 亲睹张恩华“风云人物”地位 (2001/1/19 16:56)
缺张恩华后防惹怒格林斯比主帅 黑子地位难以撼动 (2001/1/17 22:12)
格林斯比电台回顾惨痛失败 张恩华再遭尖锐批评 (2001/1/17 21:51)
足总杯-张恩华苦坐板凳 格林斯比遭乙级队淘汰 (2001/1/17 07:23)
《晚间电讯》访格林斯比主帅 张恩华表现首遭质疑 (2001/1/16 19:2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