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每两分钟被侵犯一次!--“罗马王子”托蒂语惊亚平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4:30 新浪体育

  意大利前锋,“罗马王子”托蒂周四表示,他将留在意甲领头羊罗马队,但希望意甲联赛的后卫们对他多“脚下留情”,他称自己是后卫们袭击的目标。

  托蒂与罗马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几个月,周四他终于表示合约将在短期内签署。“一切事情都按步就班,大家可以平静了,我将在本周末签署新合约,或是下周,”他对意大利报纸说。意大利媒体猜测,新合同将使托蒂为罗马效力至2004/2005赛季。

  24岁的托蒂在前锋德尔维奇奥和巴蒂斯图塔身后的表现,是罗马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但他表示,对方后卫对他的紧密盯防令他越来越疲惫。“与巴里队的比赛(上周日)中,被五次犯规后我不得不向裁判求援,请他停止这种行为,法斯切蒂(巴里队主教练)派了三个人对我紧盯不放,无论我在哪他们都跟着我,即使我走到场边与我的教练谈话,”托蒂说,“这样的方式之下不可能踢球,它太可笑了,我到赛场上是为了娱乐观众,展示我的才华,但我不能容忍这种行为,裁判必须保护组织进攻的球员。我想某些球员需要受到裁判更多的保护,一场比赛被犯规40次,平均每两多分钟被侵犯一次的情况下,要想踢好球可不容易,上周日的情景对我是一种耻辱。”

  巴里队的摩洛哥后卫内格罗兹承认,周日比赛前全队曾研究了阻击托蒂的方法,包括侵犯他。托蒂称,他欣赏内格罗兹的诚实。“内格罗兹是对的,他说出了事实,有些人做不到这一点。比赛结束后,他甚至向我道歉,在这样的情形下比赛真是荒谬,”他说。

  本周日罗马将在圣西罗体育场挑战AC米兰,托蒂无疑会受到更多“关照”,但他决心要结束在圣西罗平凡的战绩,“我从未在圣西罗进过球,也从未(随罗马队)在那座体育场获胜。多年来,我们曾打过不少伟大的比赛,但从未带着三分离开,这一次我们要赢,我要进球。”(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兵发圣西罗对阵AC米兰 托蒂、卡佩罗不谋而合怀心事 (2001/1/20 00:23)
罗马争夺卡萨诺势压尤文图斯 托蒂却因此心生不满 (2001/1/19 13:54)
钟山郎:托蒂、齐达内和贝隆意甲三员中场虎将之区别 (2001/1/17 14:56)
中田英寿被评为罗马本轮最佳 光芒盖过“罗马王子”托蒂 (2001/1/16 18:52)
罗马媒体泄露天机 世界足坛年薪第一者实为托蒂(附图) (2001/1/16 18:01)
罗马争夺卡萨诺势压尤文图斯 托蒂却因此心生不满 (2001/01/19 13:54)
罗马-德尔维奇奥争功与托蒂起争执 埃默森复出反酿难题 (2001/01/15 20:32)
罗马许诺天价留住托蒂 “罗马王子”年薪将超巴蒂 (2001/01/11 20:33)
托蒂-促成“战神”巴蒂加盟罗马的“幕后媒人” (2001/01/10 20:11)
成功和爱情突然而至--罗马王子托蒂幸福生活“大串烧” (2001/01/04 17:52)
惊世预言:托蒂将成为继马拉多那之后的“新世纪球王” (2001/01/02 09:33)
意大利国帅评点:巴蒂比舍瓦强 托蒂将是世界第一 (2001/01/01 22: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