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拉泽维奇直言不讳:中国球员无谓的失误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4:2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尹信德黑兰报道 伊朗队5比6输给了意大利国奥队之后,布拉泽维奇便迅速来到运动员休息事,对临时主教练巴西人布拉加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对伊朗队的表现基本上感到满意,您辛苦了!”尔后,转身来到赛场观看中国队与埃及队比赛。

  布拉泽维奇在笔记本上不停地作着记录,脸上出现过两次两种特殊的表情,一是在比赛开始9分钟时,埃及老将哈桑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布拉泽维奇轻轻地摇了摇头,自语道:“可惜”。二是比赛进行第38分钟,埃及球员与中国门将形成单刀时被挡出。布拉泽维奇先是探了一下身体,对身边记者说:“缺乏经验。”

  赛后,布拉泽维奇对身边的记者说:“伊朗与中国交手的时候到了。”他认为两场比赛两支亚洲球队都输,并非是偶然,应该承认亚洲足球运动水平很低,尽管两场比赛都是点球告负但是从比赛来看,是整体实力存有差距,失利是在情理之中。布拉泽维奇还说伊朗队的整体攻防能力还是不错,个别球员也很突出(指的是阿里.代伊等球员),在谈到中国队的不足时,他说中国球员较为紧张,无谓的失误多了一些,这是缺乏国际比赛经验的表现。

  记者问到为什么突然改变观点要与中国队交锋,布拉泽维奇坦然自若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我当然也是如此。”他认为这个时候与中国队交锋比较成熟。记者请他展望中国队与伊朗队时,他说伊朗队胜算应该在50%以上,而且这个胜利对伊朗队来讲格外重要,在谈到世界杯预选赛时,布拉泽维奇顿时有点轻松地说:“中国队和伊朗队都是亚洲劲旅,我希望中伊两队携手出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拉泽维奇释疑甲A“孽缘”:我被鲁能泰山队害惨了! (2001/1/19 12:30)
伊朗队战中国前遭受信任危机 代伊庆幸范志毅没来 (2001/1/19 11:20)
中国队出征伊朗并非偶然--释疑文明杯的来历 (2001/1/18 15:35)
文明杯-伊朗点球惜败意大利 中伊大战明晚上演 (2001/1/18 03:32)
图文-[文明杯]意大利战胜伊朗 斯特法诺拉扯卡利米 (2001/1/18 02:1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