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临战罗马突发事件扰军心 幸得三大核心及时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2:36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8日罗马报道 AC米兰近4轮比赛只得了两分,扎切罗尼下台的阴影仍然笼罩着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就和米兰阴沉的天气一样。

  本周三,扎切罗尼被《米兰体育报》的一篇文章激怒,反驳了他要被赶出米兰的说法,而且否认他与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有任何形式的联系。AC米兰的主教练说,他对加利亚尼有信心,他与俱乐部将在下周重新开始续约谈判,不过这当然要与本周日这场比赛联系到一起。如果AC米兰大败给罗马,那么扎切罗尼不但得不到续约合同,而且可能被提前宣布下课。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扎切罗尼对《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才格外气愤。

  在扎切罗尼看来,记者们有搅乱球队军心的动机,为此扎切罗尼决定和球队一起进入“宵禁”状态。在本周日前,扎切罗尼不打算再和媒体打交道。虽然球队成绩不好,但扎克对于周日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因为有了托蒂的罗马队,还从来没有客场战胜过AC米兰队。

  虽然卡佩罗是强劲的对手,但扎切罗尼也看到了些转机。阿尔贝蒂尼复出、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完全伤愈、博班可以参赛、科曼迪尼在与青年队的比赛中也有进球都让扎克高兴,唯一让扎克担心的是加图索和查莫特仍然有伤。面对罗马犀利的锋线,AC米兰的后防线始终是个问题。

  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上场机会的塞萨尔已准备回西班牙了,曾经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和罗马、入选过萨基那支国家队的后卫兰纳准备从西班牙返回米兰。加利亚尼和亚特兰大俱乐部的谈判也有些进展,C.泽诺尼将以12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AC米兰,他的兄弟则留在了亚特兰大。相比而言,C.泽诺尼的位置更靠后,接近后卫。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圣西罗拒绝“梦幻中场”--AC米兰发出“鸵鸟宣言” (2001/1/18 14:31)
AC米兰-巴西小子结束圣西罗噩梦 突遭流放只因新人加盟 (2001/1/18 13:28)
AC米兰、罗马圣西罗生死对决 舍甫琴科、巴蒂成为焦点 (2001/1/18 10:41)
AC米兰“梦中主帅”特里姆给佛罗伦萨下最后通谍 (2001/1/17 21:54)
AC米兰-实权人物终于发话 扎切罗尼帅位无忧 (2001/1/17 18: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