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拉泽维奇释疑甲A“孽缘”:我被鲁能泰山队害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2:3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德黑兰报道 15日上午,伊朗足协新聘请的克罗地亚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抵达德黑兰,16日晚,布拉泽维奇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布拉泽维奇于去年10月辞去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一职,鲁能泰山队得知后有意邀请布拉泽维奇担任主教练。“当时中国的一位经纪人多次找到我儿子,一再表明希望我能去中国山东鲁能队执教。去年10月中旬,我和我儿子在法国会见了经纪人和山东俱乐部官员。我不否认,吸引我的当然是丰厚的报酬,但更重要的还是到中国执教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我们曾经谈得很愉快,而且我也向他们明确表示我会认真考虑是否继续执教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问题。我于10月24日正式向克罗地亚足协提出了辞职,因为我对赴中国执教很有信心。”

  “但是,就在我正式辞职并获得批准后不到一周,这位经纪人突然跟我说到中国执教的机会已经变得很小了,因为鲁能俱乐部方面总经理易人。这令我非常尴尬。虽然经纪人一再向我表示歉意,但我当时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我充当经纪人的儿子随后开始帮我联系其他球队,包括俱乐部队和国家队,自然也包括伊朗队,我最终来到了伊朗。”布拉泽维奇戏言:“我是为中国的球队而辞职的,这差点害了我自己。但没想到会在伊朗五重新开始教练生涯。”当记者问他执教伊朗国家队的报酬有多高时,布拉泽维奇说,外界一直传说他一年的收入为70万美元,但他实际得到的不到一半。而当初鲁能俱乐部有意聘请他时,据称开出的报酬超过百万美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拉泽维奇不服米卢 名帅相聚准备刺刀见红 (2001/01/17 13:12)
东欧名帅布拉泽维奇入主中国队世界杯预赛头号大敌 (2001/01/01 11:56)
前克罗地亚主帅布拉泽维奇不想登泰山 (2000/11/06 09:38)
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辞职 (2000/10/24 14:28)
博班:我最感激布拉泽维奇 (2000/02/22 10:1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