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谢晖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琛-助攻一球、连入两球 谢晖热身赛连续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

  中国球员谢晖所效力的德乙亚琛队目前正在葡萄牙集训,为即将到来的第二阶段德乙联赛做准备。目前,他们已经在葡萄牙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队和汉堡队,在两场比赛中,谢晖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

  在对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谢晖上场踢了80分钟,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迪亚纳与谢晖做了一次巧妙的直传斜插配合,插入禁区的谢晖大力施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在横梁上弹回,跟进的中场队员补射得分。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对汉堡队的比赛中,亚琛队虽然2比3告负,但是谢晖却有更为精彩的表现,他在上下半时包揽了本队的两粒入球。看来,目前谢晖伤愈之后迅速恢复到了最佳状态,这为他下个赛季征战德乙联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据悉,主教练哈赫对谢晖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陈振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晖伤势牵动亚琛主帅心 今日启程赴葡集训 (2001/1/16 12:26)
杨晨vs李东国 谢晖vs崔成勇--中韩争锋移到德甲赛场 (2001/1/15 18:29)
被德乙限制令逼上梁山 谢晖证实《踢球者》德甲收购传闻 (2001/1/15 14:07)
谢晖:同亚琛重新签定合同 俱乐部给我涨了工资 (2001/1/15 07:23)
李东国在不莱梅球衣号码确定 崔成勇去德乙与谢晖做伴 (2001/1/13 13:3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