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热身赛场场首发 重新成法兰克福“第一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0:13 《足球》报

  法兰克福又输了!这是他们连日来第二次输给乙级队,即使面对的对手只是来自乙级的美因茨队,法兰克福队毫无抵抗,留下的是1∶3输球的结果。

  赛后,杨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我们去美因茨的客场打比赛,因为只是一场教学赛,所以只去了13个人,但是现场的变化让我们措手不及。因场地受冻,我们在场上只能穿人工草皮专用鞋,即使这样,我们的队员还是有好几个人都受了伤,到最后几乎无人可换,一个没有带那种鞋的也最后上了场。在那天比赛前的上午,我们还进行了几组不同长度、总距离为5000米的冲刺。”

  在16日进行的这场比赛中,杨晨虽然打满90分钟,但是没有进球。赛后杨晨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说:“这段时间我们主要是在为下半赛季的开战做准备。因为队员的更换,所以出现连续的失利也属正常,因为他们需要磨合的时间。”杨晨还透露说,这段时间都是以首发上场,他也想通过这个机会表现一下自己,所以在比赛时他都是尽心尽力地打好。

  在打完比赛的第二天,球员们的反应普遍比较疲劳,为此马加特决定放假半天,让队员上午在队里进行疗养。但是下午法兰克福队马上又开赴他们球场有加热设备的内场训练。因为严寒,法兰克福还推掉了昨天的一场比赛。据杨晨透露,从现在到联赛开打,他们将不会再有什么放松的机会,即使春节也要在训练场上度过。

  新赛季法兰克福最让杨晨担心的是队里的伤病情况。据杨晨介绍,在德甲上半赛季结束前,球队就有多人受伤。在冬歇期里本来许多人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但是马加特的大量训练和德国的严寒再一次让球队爆发了伤病潮。不过曾经一直让杨晨颇为担心的膝盖旧伤没有复发,这是让杨晨最为欣慰的。

  在冬歇期内,法兰克福队花费巨资买进了7名新队员,人数居18支甲级俱乐部之首,转会费位居第三,但是训练和热身赛成绩仍然不理想。下面我们看看杨晨对他的新队友的点评:“拉达确实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无论是技术还是意识在球队里均属上乘,只是因为在这场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眼睛被皮球弹了一下,所以发挥有点失常。挪威后卫本特森也在场上受伤下场,留给我的印象只是一般。这几天一直和我搭配锋线的波兰前锋克里格罗维茨拿球什么的都不错,只是在临门一脚上还有欠缺。”麻小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锋线重新洗牌 杨晨与波兰前锋搭档成为唯一选择 (2001/01/15 16:37)
中韩第一前锋德甲对峙 德国记者请杨晨点评李东国 (2001/01/15 20:48)
杨晨vs李东国 谢晖vs崔成勇--中韩争锋移到德甲赛场 (2001/01/15 18:29)
杨晨热身赛攻入全队唯一一球 主力位置越来越近 (2001/01/15 06:40)
杨晨称羡拉齐奥 德媒体分析马加特吃回头草之因 (2001/01/13 17:35)
拉齐奥主席称能赢中国14球 英名帅赞杨晨木秀于林 (2001/01/12 13:39)
曼奇尼点评中国队:防守体系很脆弱 杨晨表现最出色 (2001/01/12 11:58)
杨晨光耀意甲赛场--2001八种人物结局 (2001/01/11 23:39)
江津、杨晨、马儿最出色--意大利人眼中的中国队 (2001/01/11 15:56)
杨晨仍然那么出色--中国VS拉齐奥观感--巴蒂迷 (2001/01/10 08:34)
Jiejie73060154:马加特弃用杨晨之大话西游版 (2001/01/18 21:38)
再说杨晨、马明宇、孙继海、留洋靠人格魅力--渤海海峡 (2001/01/16 22:5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