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恩华:感受英主帅的器重 比较甲A与英甲的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17:1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在12月16日代表格林斯比队2比0战胜诺维奇队后,记者于当晚电话采访了张恩华

  首次参加英甲比赛,感觉如何?挺好的。由于较长一段时间没练了,脚又有伤,赛前又飞回国内办理工作签证,刚刚拿到国际转会证明就让我出场,尤其是在还没有和全队合练的情况下就让我首发,这说明教练很器重我。虽然自己感觉身体情况不在最佳状态,但能全力以赴打下这场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你怎么与队友沟通?这些队友我连名字都叫不上,反正上去之后就现磨合、现配合呗。比赛中我只能扯开喉咙喊,算是和队友沟通。不管怎么样,没有出现因配合问题而丢球的情况,所以队友、教练都满意,那我自然也满意了。

  感觉英甲水平如何?与我原来想象的差不多,可能还要稍微高一些吧。英甲和英超还是有差异的,英甲技术含量不是很高,对个人整体技战术水平的要求也不是特别高。就拿我来说,我这次赛前和队友没有一次磨合还不是照样打比赛,发挥还不错。

  和国内联赛水平相比如何?比赛的激烈程度、对抗、拼抢程度都远远超过国内甲A联赛,且攻防转换节奏也特别快。这里的球员都很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进行冲撞,这就对队员的体能、身体有较高的要求。我觉得自己在身体、体能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通过这场比赛,我自己也看到了我的优势,更增添了我的自信心。虽然只有短暂的4个月合同,但我相信合同期满之后,俱乐部会认真考虑转会问题的。

  生活情况如何?现在还住在酒店里,但老是吃西餐有些受不了,最主要还是我太太怀孕了,饮食、营养方面需要加强,所以我只能时不时到中餐馆去吃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镇名人张恩华--《格林斯比电讯报》火线专访 (2000/12/19 12:26)
我对英甲一见钟情--张恩华赛后对英媒体如是说 (2000/12/19 11:42)
张恩华五折发挥征服英伦 英媒体赠号“新将军” (2000/12/18 20:47)
我赢得了英国球迷的掌声--张恩华谈英甲“处女作” (2000/12/18 13:20)
张恩华英伦首次亮相获成功 英主帅大呼“突出贡献” (2000/12/18 11:29)
中国后卫被评第二高分--记张恩华首次亮相英伦 (2000/12/18 09:47)
英甲-张恩华首次亮相受好评 新东家逃出降级区 (2000/12/17 04: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