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镇名人张恩华--《格林斯比电讯报》特别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

  27岁的中国国家队队长张恩华首次亮相布兰德尔公园球场就帮助球队在八场比赛以来首次尝到了胜利滋味。张恩华也成了这座小镇的名人,当地的《格林斯比晚间电讯报》专门在赛后走访了张恩华,请他来谈谈自己的感受。

  尽管看起来身体条件明显不是很好,但是张还是很好的防住了诺维奇的前锋,星期六是他首次代表格里姆斯比队比赛,昨天他在翻译的帮助下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在这里踢球的感觉非常棒,不过可惜的是我前一阶段在英国和中国之间为了工作证的事情来回奔波,体力有很大影响。我已经两个月没有好好训练过,而在这里也没有和大家合练,就仓促的上了场。场上表现还满意,就是这里的草皮我还不适应。”

  “英国足球的风格与中国有很大不同,在这里,对方的长传很多,进攻速度非常快,而且身体上的冲撞很多。不过这些对我都没什么影响。”

  “我很喜欢在英格兰踢球,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留在这里,继续在英格兰比赛。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为了格里姆斯比全力以赴。”

  “我很感谢和我搭档担任后卫的格罗弗斯,尽管我们无法交谈,但是他在场上不断的给我信号。这些对我帮助很大。”

  “我喜欢在不同的国家踢球,也许语言上开始会有点障碍,但是我肯定可以应付。”

  格里姆斯比队主教练兰尼-劳伦斯脸上也终于出现了笑容,“张,干的真不赖。他将让我们越来越强。这场胜利后我们离开了降级区,这对于球队的心理将有很大的鼓舞。我相信我们将在下半个赛季中做的更加出色。”

  当地媒体分析,张恩华加盟后的格里姆斯比队将可以把重要精力集中在解决球队的攻击力上,该队几名前锋都受伤病所困,现在球队的必须解决自己锋线得分难的问题,而在锋线不利的情况下球队将通过加强定位球战术来争取得分,这样张恩华的善于头球得分的特点将得到很好的发挥。(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对英甲一见钟情--张恩华赛后对英媒体如是说 (2000/12/19 11:42)
张恩华五折发挥征服英伦 英媒体赠号“新将军” (2000/12/18 20:47)
我赢得了英国球迷的掌声--张恩华谈英甲“处女作” (2000/12/18 13:20)
张恩华英伦首次亮相获成功 英主帅大呼“突出贡献” (2000/12/18 11:29)
中国后卫被评第二高分--记张恩华首次亮相英伦 (2000/12/18 09:47)
英甲-张恩华首次亮相受好评 新东家逃出降级区 (2000/12/17 04: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