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队誓夺世界室内足球比赛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8日07:39 新浪体育

  世界室内足球比赛将在本周六开赛,统领南美各队的巴西队将向史无前例的四连冠发起冲击。

  如果巴西队夺冠,便如同他们得到一份早到的圣诞礼物,不过这种荣誉对巴西队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了,他们在1989年荷兰、1992年香港和1996年巴塞罗那室内足球比赛中三次夺得冠军。

  共有16支国家队参加这一由国际足联认可的赛事,人们普遍认为巴西队能第四次蝉联冠军,而96年亚军西班牙队是欧洲五支队伍中最被看好的。

  首日比赛将在特别为此项赛事建造的圆顶球场内进行,东道主危地马拉队将与同为A组的葡萄牙队交手,同一小组的哈萨克斯坦队则要碰上巴西队这块难啃的硬骨头。

  人们普遍认为危地马拉队无法晋级1/4决赛,原因是室内足球在危地马拉还是比较新鲜的事。

  但巴西队的小伙子们却不会掉以轻心,主教练卡多索还为此召回了加西亚、罗加斯和射手鲁伊兹。

  参加比赛的南美队伍还有阿根廷队、荷兰队、哥斯达黎加队、古巴队和乌拉圭队。

  欧洲则派出西班牙队、葡萄牙队、荷兰队、俄罗斯队、克罗地亚队参赛,而亚洲则由伊朗队、哈萨克斯坦队和泰国队代表参赛。

  大洋洲只有澳大利亚队参赛,而非洲则派出了埃及队为本洲争得荣誉。

  比赛队伍分成四组,每组四支队伍,各组前两名晋级第二轮即1/4决赛。

  1/4决赛轮的各组前两名晋级12月1日进行的半决赛。

  决赛将于12月3日进行,还将进行争夺第三名的比赛。

  分组情况

  A组

  危地马拉,巴西,哈萨克斯坦,葡萄牙

  B组

  埃及,乌拉圭,泰国,荷兰

  C组

  俄罗斯,澳大利亚,哥斯达黎加,克罗地亚

  D组

  伊朗,阿根廷,古巴,西班牙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