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虽有德甲豪门之名 挖新秀却屡屡碰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21:55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17日柏林报道 5月14日,向来以在德甲挖墙角著称的拜仁正式与汉堡队的29岁克罗地亚中场尼科·科瓦奇签约,拜仁得给汉堡汇去500万美元转会费;17日,拜仁又以550万美元的转会费引进尼科的弟弟——勒沃库森27岁的后卫罗伯特·科瓦奇,两人都签约4年。拜仁还以自由转会形式与斯图加特的几内亚中场、27岁的蒂亚姆签约,拜仁本赛季挖墙脚又很成功。

  然而近年来,拜仁在德甲中挖20岁左右的年轻球员的行动的确很不成功,蒂姆还是选择了科隆队,2年前,巴拉克选择了勒沃库森,而不是拜仁;本周,赫塔的代斯勒第二次掷回了拜仁抛出的绣球,对21岁以下德国代表队的凯尔来说,自己的俱乐部弗雷堡更有吸引力,他也在本周一回绝了拜仁的邀请,他说:“宁愿为弗雷堡踢联盟杯,也不去拜仁分冠军杯的羹。”现在贝肯鲍尔又向不莱梅队22岁的秘鲁杀手皮萨罗发动了进攻,然而几乎很少有人会相信皮萨罗会选择拜仁。

  这些20岁左右的年轻人不愿选择拜仁,理由都一样,在名星云集的拜仁要得到主力位置极为艰难,与其这样,还不如在小球队打主力,求得发展空间,然后再杀回拜仁。

  对于年轻人的这种选择,德国足坛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原在拜仁滚打出身的马特乌斯和赫尔默等人说,这是德国足坛的悲剧,正如希斯菲尔德所说的那样,“像萨利哈米季奇这样的年轻人,在拜仁不也取得了主力地位吗?这些年轻人应接受拜仁这样的强队的挑战,只有在拜仁夺得主力位置,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名星。”

  而很多人认为在实行调整政策的拜仁,在冷板凳上是创造不出真正的球星的,这些年轻名星们还不如在其他俱乐部自由发展,况且其他俱乐部与拜仁的差距越来越小了。年轻人在其他球队得到锻炼机会,对德国国家队有利无弊,代斯勒就是很好的例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冠军明日决出 拜仁要与对手汉堡“拉关系” (2001/5/18 21:10)
    埃尔伯利扎拉祖告别拜仁?--德甲消息四则 (2001/5/18 15:21)
    德甲-第34轮交战纪录 拜仁沙尔克揭开最后的悬念 (2001/5/18 14:12)
    德甲即将夺冠 拜仁慕尼黑队表示将适度庆祝 (2001/5/18 11:11)
    拜仁-战平汉堡即可蝉联冠军 希斯菲尔德直指双冠王 (2001/5/18 08:3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