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桑特拉奇警告沙特记者 伊朗队让异见者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21:44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为给国家队创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沙特队和伊朗队目前已从清理外部环境上入手。不同的是沙特是向媒体开刀,而伊朗则对国内教练发出警告。

  沙特队13日与准备报道十强赛的记者进行了一次座谈会,要求他们的报道必须以国家队利益为重。领队哈迪表示,“在以前的集训和比赛中,媒体时常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对
球队影响很大,影响了队伍的团结和队内气氛。在十强备战和比赛期间,这种情况绝对不能再度出现,谁想唱反调谁就得出局”。沙特足协官员苏莱曼已经被任命为十强赛备战和比赛期间的新闻监督,有关国家队报道的基调都由他确定,重要报道须经过他的审查。

  主教练桑特拉奇也对到场的记者表示他不希望在报纸上看到“他没有说过的话”,如果媒体合作,他很愿意透露必要的信息,但如果有人想故意炒作,今后他将对外封锁一切消息。桑特拉奇还解释了记者关于37人大名单的种种疑问,其中的焦点是蒂姆亚特的入选。桑特拉奇表示,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蒂姆亚特将长期缺阵的报告,他和球队都在等待蒂姆亚特在巴黎恢复的情况。

  沙特队备战十强赛的计划已经正式出炉,集训将于6月24日开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6月24日开始,到7月5日结束,集训地点是沙特国内的阿布哈市,这一阶段桑特拉奇主要演练队伍的整体战术。第二阶段是海外集训,地点定在新加坡,从7月10日开始,为期两周,到23日结束。回国后,队员将有两天的休息,27日重新在阿布哈集中,开始备战的最后冲刺。沙特队在此期间将踢8场热身赛,其中4场将在新加坡集训期间进行。目前确定了11支国家队作为候选,其中包括中国队。

  自从布拉泽维奇公布备战十强赛的37人大名单后,伊朗媒体和足坛有关人士对这份名单进行了广泛地讨论,其中不乏一些不满和批评,但伊朗足协却坚定地站在布拉泽维奇一边。伊朗队领队兰吉巴尔明确表示,“所有说三道四的人都给我闭嘴”。

  兰吉巴尔表示布拉泽维奇有选人的自由,他选择哈什米安、阿齐兹以及弃用佩鲁济和艾斯特格拉尔两队的门将都有他的道理,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他警告这两家俱乐部的主教练帕尔文和普希达里“不要再在媒体上对布拉泽维奇的选人问题进行抨击”,“尽管你们在伊朗都是受人尊敬的教练,但要是再对国家队的事情进行干预并造成不良影响,我就要不客气了”。

  伊朗球员对布拉泽维奇都非常支持。落选国家队大名单的前锋马吉迪表示,“此次落选我心服口服,因为我在开罗确实表现不好,而在锋线上在欧洲踢球的很多球员都比我出色”。

  新近入选国家队的老将阿齐兹对布拉泽维奇非常崇拜。他公开表示,在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前,伊朗队的水平比前几年有很大退步,这一点在去年的亚洲杯上非常明显。“布拉泽维奇的到来是伊朗队重新振作的开始,每个人都佩服他、支持他,这是非常重要的。布拉泽维奇让伊朗队重新团结起来,这是我们战斗力的源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沙特集训效果不错 桑特拉奇对十强赛对手不感兴趣 (2001/5/18 10:07)
    体育参考:中国队还有办法避伊朗 (2001/5/18 08:59)
    沙特阿尔沙巴布掀翻伊朗冠军 将与实德争夺亚优杯 (2001/5/18 04:45)
    图文-沙特阿尔沙巴尔队击败伊朗冠军进入亚优杯决赛 (2001/5/18 04:33)
    伊朗两大冠军出征亚优亚俱泯恩仇--西亚动态两则 (2001/5/17 15:2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