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冠军明日决出 拜仁要与对手汉堡“拉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21:1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雷17日汉堡报道 在本周德国各大网站纷纷推出关于冠军归属的舆论调查中,拜仁均以压倒多数领先于沙尔克。各大网站在周一之后索性将调查题改成关于降级的最后一个热门队伍。

  现在拜仁领先沙尔克3分,但如果负于汉堡而沙尔克战胜翁特哈兴的话,拜仁也会因净胜球少而屈居亚军,但德国足协的高官对沙尔克没抱太大信心,早早地便决定将德甲奖杯由
足协主席沃尔费尔德带到汉堡。如果拜仁能够成功加冕,奖杯将由甲级联盟主席哈克曼亲自交到埃芬博格手中。但足协也不敢得罪沙尔克,派副主席内尔和秘书长施密特带着奖杯复制品去沙尔克摆样子。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也看好拜仁,他表示拜仁夺冠基本上是大局已定,“他们已经开始沸腾了,而且有着出奇的自信,何况又有3分优势。这副牌太好打了!”

  拜仁本赛季很可能实现自1974年以后的再一次双冠王的梦想,5月23日的冠军杯决赛,德国足协更是倾全力支持拜仁,德国足协前任主席、现名誉主席布劳恩顾不上自己每况愈下的健康,将亲自督战,沃勒尔届时也将陪同布劳恩前往米兰。

  沙尔克大多数球迷也对本队德甲问鼎没抱太大希望。和上周数千人在公园体育场观看训练相比,本周二只来了250人。只有汉堡和沙尔克自己还抱有幻想,汉堡替补门将舍贝尔表示:“如果是汉堡将沙尔克送上冠军宝座,那该是件多美妙的事呀!”汉堡的首席射手巴巴雷茨也雄心勃勃地说:“我承认我想得到最佳射手,这是我足球生涯中最大的荣誉,那就让我在下场比赛中实现它!另外,沙尔克应该相信,我们会帮他们击败拜仁的。”沙尔克也对汉堡寄托厚望,“巴巴雷茨可以在最后一场比赛安静的考虑最佳射手的问题。这个奖我放弃了,还是让巴巴雷茨痛快进三四个球吧。”桑德半开玩笑的说,“到时最佳射手是他,冠军是沙尔克。”

  拜仁倒是对这场比赛反应平静。本周一,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有意无意地飞到汉堡和汉堡俱乐部主席哈克曼一起打高尔夫球,之后宣布拜仁以500万美元签下了汉堡中场大将尼科·科瓦奇,这也是继1991年多尔以800万美元转会拉齐奥之后,汉堡队历史上第二笔大交易。但这也被许多球迷在网站上形容为贝肯鲍尔“醉翁之意不在酒”。

  希斯菲尔德还是比较多的谈到冠军杯决赛,对于最后一场联赛他婉转地表示:“为了冠军杯,我们夺冠后也不会有大庆祝。蹦迪也不可以!”队中伤病情况趋于好转:绍尔、芬克、塞尔吉奥周二又恢复了训练,“耶雷梅斯随时可以上场,米兰的决赛肯定有他。”只有萨利哈米季奇因累积黄牌停赛。周三训练队员们很较真,埃芬博格几次在一对一的对抗中被撞翻。埃尔伯的“理论”是:“只有把汉堡拿下,成为冠军,我们才有更多的劲对付西班牙人!”贝肯鲍尔说:“拿下德甲冠军,那么冠军杯也是我们的了。”

  不过拜仁全队上下还是很警惕,上轮战胜凯泽斯劳滕的进球功臣齐克勒说:“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能犯上赛季勒沃库森犯的错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埃尔伯利扎拉祖告别拜仁?--德甲消息四则 (2001/5/18 15:21)
    德甲-第34轮交战纪录 拜仁沙尔克揭开最后的悬念 (2001/5/18 14:12)
    德甲即将夺冠 拜仁慕尼黑队表示将适度庆祝 (2001/5/18 11:11)
    拜仁-战平汉堡即可蝉联冠军 希斯菲尔德直指双冠王 (2001/5/18 08:33)
    德甲-转会市场胜负持平 拜仁转移收购目标 (2001/5/17 17: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