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德约卡夫心灰意冷 即将离开凯泽斯劳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21: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奇17日报道近日,德约卡夫已通过法国《队报》明确表示,他想在本赛季末离开凯泽斯劳滕,而并非要等到明年合同期结束。

  两年前德约卡夫有些出人意料地从国际米兰跳槽到凯泽斯劳滕,主要原因是后者能保证他的主力位置,而且德约卡夫认为当时刚夺得德甲冠军不久的劳滕队“有野心”,更关键的是原该队主教练雷哈格尔特别欣赏他,去年欧洲杯期间雷哈格尔甚至每天给他打一个电话
。但今年,这一切似乎都有了变化,雷哈格尔走了,加上自己不断受伤病困扰,眼病和脚趾骨折一直折磨着他,而且他与新任教练布雷默关系紧张,现在的德约卡夫过得一点也不舒服。

  现在对于这位已满33岁的老队员来说,最重要的事是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以便最后一次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而这就需要寻找一个有实力而且“野心勃勃”的球队。凯泽斯劳滕本赛季成绩不理想,尤其是联盟杯半决赛主客场分别以1比4、1比5的悬殊比分落败给阿拉维斯,对德约卡夫的触动很大,德约卡夫不甘心在那个小地方逐渐失去活力,逐渐没有声息,这就是德约卡夫现在执意要离队的原因。

  虽然返回法国踢球并非德约卡夫的首选,他执意想去德甲其他球队或者其他欧洲联赛,但他也不排除在国外游荡5年后重回法国的可能性。德约卡夫以前曾在格雷诺布尔、斯特拉斯堡、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等队效力过。“有一家法国大俱乐部对我很感兴趣。”德约卡夫承认。那么,是里昂还是巴黎圣日耳曼呢?里昂是明年将继续参加冠军杯赛的法甲“新豪门”,而且,里昂也是德约卡夫的出生地;而巴黎圣日耳曼是他的旧东家,该队下赛季决心重振旗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巨人前锋科勒尔比罗西基还贵? 多特蒙德进退两难 (2001/5/18 19:59)
    德甲-外籍射手压倒本土射手 德国国内怨声载道 (2001/5/18 18:46)
    德甲-冠军明日最终揭晓 万众瞩目终结者巴巴雷茨 (2001/5/18 15:54)
    三年内要成为德甲最强队 柏林赫塔坚决不卖代斯勒 (2001/5/18 15:42)
    埃尔伯利扎拉祖告别拜仁?--德甲消息四则 (2001/5/18 15: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