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塞罗那行动慢如龟 失去里克尔梅遭西媒体痛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14:52 体育周报

  15日,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宣布,他们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关于里克尔梅的转会协议已作废。巴萨在球员运作方面拖沓的作风已经引起各方不满。

  博卡的财务主管特里尼是同巴萨商谈里克尔梅转会合同的主要负责人之一,他无法理解巴萨在此次转会中的态度:“里克尔梅的转会并不复杂,可每次同他们交涉,总会有一堆新问题,现在里克尔梅和我们对巴萨的做法已经感厌倦。以前的合同不会对我们存在任何的
约束力。”按照两个俱乐部的协议,巴萨应该在一个月里支付里克尔梅转会费的一半,并与他本人谈妥个人细节。但博卡到现在为止没有收到一分钱,俱乐部不得不采取一些非常手段。巴塞罗那俱乐部对博卡单方面的决定感到惊讶,副主席克罗萨认为博卡和巴萨不存在根本分歧:“只是有些小问题,我们会解决好的。里克尔梅同我们的协议是有效的,他现在不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

  媒体普遍认为巴萨在这次转会中表现不够积极,人为的把这桩转会搞复杂了。《阿斯报》尖锐地批评巴萨某些领导人“算盘过精”,里克尔梅的转会费和年薪同巴萨某些球员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这样的价钱对于巴萨来实在算不了什么。阿根廷《奥莱报》称:“巴萨也许有人会因为里克尔梅的到来而失去位置(指里瓦尔多),但1900万英镑买这样的球星实在太划算了。”

  由于里克尔梅并没有与博卡续约,所以博卡方面所说“他下赛季将留在队中”,只不过是摆个姿态催巴萨付账罢了。

  在球队内部续约问题上,巴萨行动同样缓慢。从普约尔到里瓦尔多,主席加斯帕特许诺要留下的球员到现在为止一个都没有续约。当然,目前最引人注目的是克鲁伊维特。

  上轮与巴列卡诺对阵时,只要克鲁伊维特拿球,巴萨球迷就尽情地嘘他,主帅雷克萨奇只能中途将他换下场。尽管克鲁伊维特一再否认与皇马有私下协议,但续约谈判没有丝毫进展,克鲁伊维特成了球迷眼中的“吸血鬼”。

  里瓦尔多为克鲁伊维特抱不平,他说:“克鲁伊维特是巴萨一个极重要的球员,在剩下的联赛和国王杯中,我们离不开他。我是他的朋友,但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里,我都没有听他提过与皇马有什么瓜葛。他还在与俱乐部谈判,如果真的想走,他就不会再谈下去了。”反过来,里瓦尔多当起了俱乐部的“说客”,他提醒克鲁伊维特不要步菲戈后尘,否则他会遭巴萨球迷长期唾骂。“俱乐部已经在修改合同了,当然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的合同也只剩1年了,也要谈续约,当然最后还得主席说了算。”

  问题又回到加斯帕特那里,但加斯帕特已经不像前一段时间那样信心十足了。正如《马卡报》所说:“不管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加斯帕特本赛季的运气是好不起来了。”悠龙罗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皇马巴萨转会市场冤家路窄 萨维奥拉突成争夺焦点(附图) (2001/5/18 14:05)
    西甲-巴萨“后院”又起火 阿拉维斯信心大增 (2001/5/18 08:44)
    帕尔马反对“开放国门” 布冯不谈加盟巴塞罗那 (2001/5/17 19:48)
    意国门布冯经纪人接洽巴萨 门将身价纪录有望刷新(附图) (2001/5/15 19:26)
    巴塞罗那犹豫不决酿大错 里克尔梅加盟最后时刻泡汤 (2001/5/15 09:5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