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即将夺冠 拜仁慕尼黑队表示将适度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7日电 (记者王东)本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后天就要闭幕了。老牌劲旅拜仁慕尼黑队这回不用再像去年那样除了自己取胜之外还得依靠小兄弟温特哈兴队击败竞争对手勉强卫冕。尽管这回温特哈兴队本轮恰巧是与沙尔克04队交锋,但是拜仁慕尼黑队只要不输球就能成功卫冕联赛冠军。

  如果如愿以偿地卫冕冠军,4天后,即5月23日,拜仁慕尼黑队将在意大利米兰迎战西
班牙的巴伦西亚队,争夺欧洲冠军杯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有望在本赛季夺得两项冠军,特别是阔别了25年之久的欧洲冠军杯赛奖杯。

  本周六,拜仁慕尼黑队将到客场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汉堡队,而沙尔克04队是在主场对温特哈兴队。德国足协的一贯做法是采用两套方案,谁最后夺冠希望大就将德甲联赛冠军奖盘带到哪支球队最后一轮比赛的现场。现在当然拜仁慕尼黑队卫冕的希望远远大于沙尔克04队,德国足协已经将冠军奖盘带到汉堡,而带到沙尔克04队主场盖尔森基兴的是一个复制品。

  对于即将夺冠,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和队员已经相当习惯了。主教练奥特马尔·希茨费尔德说:“对于胜利,我们没有任何计划。我们也不打算大搞任何庆祝活动。绝对不准去迪斯科舞厅,在小范围吃个饭当然是可以的。”对于未来几天之内的安排,希茨费尔德强调先集中精力打好周末对汉堡队一战,然后再备战欧洲冠军杯决赛。

  队长埃芬贝格对几天之内连夺两项冠军充满信心与希望。他说:“我们现在终于能够实现我们的梦想了”。在他的带领下,全体队员这几天训练比以往格外认真,而且都是不折不扣地按照主教练的意图去练。

  19日拜仁慕尼黑队对汉堡队之战哈桑·萨利哈米迪奇将因为累计5张黄牌不能上场,除他之外,希茨费尔德考虑让右膝有伤的延斯·捷里米斯休战一轮,以便让他养精蓄锐打好23日欧洲冠军杯决赛关键一战。(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拜仁-战平汉堡即可蝉联冠军 希斯菲尔德直指双冠王 (2001/5/18 08:33)
    德甲-转会市场胜负持平 拜仁转移收购目标 (2001/5/17 17:30)
    拜仁双冠王近在咫尺 大将利扎拉祖却意外萌生退意 (2001/5/17 13:36)
    英德国家队争夺拜仁小将 哈格里夫斯做出最终选择 (2001/5/16 19:59)
    “眼镜蛇”模拟埃尔伯 西媒体认为瓦伦西亚将克拜仁 (2001/5/15 15:40)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