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薪酬四级制 贝克汉姆续约周薪上限7.5万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09:47 体育参考

  本报讯 英国《每日镜报》周二报道,曼联已跟贝克汉姆展开实质性的续约谈判,并表明态度,他的薪酬绝对不可高于老大哥基恩。换言之,贝克汉姆充其量只可赚取7.5万镑周薪,令双方谈判陷于僵局。曼联的薪酬制度架构也被全面公开,该队原来将一众球员分成四个等级,根据各人的价值定立薪酬,贝克汉姆未续约前,仍是最低级薪酬球员。

  曼联与贝克汉姆的经理人已经进行了首轮谈判,“红魔鬼”决定坚持原则,不会就个
别球员破坏薪酬架构,因此贝克汉姆最多只可与队长基恩看齐,得到顶薪级的周薪7.5万镑。

  据了解,曼联实施薪酬四级制,根据球员的年纪、经验及对球队的价值,评定内部信心指数,依此决定这名球员的应得薪金。全队之中,基恩与刚续约不久的斯科尔斯、吉格斯及科尔,都跻身A级之列。近年才加盟的斯塔姆、巴特斯及约克,屡建奇功的后备杀手索斯克亚,以至下季来投的范尼斯特鲁伊,则属于B级球员。

  老将谢林汉姆与加里-内维尔是C级球员的代表。效力曼联多年的“万人迷”贝克汉姆,虽属世界一级球星,但目前只是周薪在2.5万镑以下的D级球员。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续约曼联遇强阻 AC米兰挖小贝从辣妹入手 (2001/5/17 16:32)
    贝克汉姆二世接受“南美教程”--曼联着手培养下一代 (2001/5/17 13:30)
    英伦冠军赛-新人首次亮相即建功 曼联力克凯尔特人 (2001/5/16 13:05)
    蒙特拉屡次上演奇迹 意媒体披露AC米兰曼联皇马高价相逐 (2001/5/16 09:33)
    曼联“花花公子”约克酒后乱性 连累好友被俱乐部开除 (2001/5/15 11: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