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图片报》技术统计 杨晨四项全队第一创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8日02:32 新浪体育

  由于这场比赛是弗约托夫特的告别赛,因此很多球迷都在比赛中打出了怀念以及感谢弗约托夫特的标语,所以这场比赛多蒙在赛前就决定肯定会让弗约托夫特上场参加比赛。在65分钟的时候,他用弗约托夫特换下了与杨晨一起首发的科莱扎洛维茨,从一个侧面表明,杨晨与他的搭档相比,作用更大,状态也更好。在整场比赛中,杨晨在《图片报》的四项个人技术统计上,都是本队的第一位。射门杨晨有5次,其中上半场只有1次,

  全场比赛,杨晨为队友做球,发动最后一传上有5次,与队友吉布哈特并列全队第一。在犯规上,杨晨有4次,也是全队最多,其中第19分钟对科瓦奇的犯规,得到了他在本赛季的第5张黄牌。在被侵犯上,杨晨也是4次,为全队最多。(越之)

  下面是两队的技术统计:

项目/球队法兰克福汉堡
射门2214
射正门框84
任意球182
角球103
犯规1120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图文-杨晨潇洒一跃而起 等闲对待汉堡队双鬼夹击 (2001/03/18 01:57)
德甲-杨晨多次威胁球门 法兰克福主场战平汉堡 (2001/03/18 01:27)
图文-杨晨全力摆脱对方纠缠 法兰克福主场平汉堡 (2001/03/18 01:21)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险平汉堡 杨晨“躲”在赛场角落 (2001/03/18 01:18)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战平汉堡 杨晨一身黑衣赛前热身 (2001/03/18 01:02)
崔成勇入选奥地利联赛最佳阵容 杨晨有望迎来韩国队友 (2001/03/16 18:33)
法兰克福致中国足协传真内容揭秘 杨晨称静观其变 (2001/03/16 13:34)
杨晨正在考虑离开德国赛场 以沉默回击施拉普纳 (2001/03/16 09:37)
德国媒体称:杨晨当选“中国足球先生”(附原文) (2001/03/15 11:57)
不可或缺的得分手--法兰克福主帅队友眼中的杨晨 (2001/03/14 10:03)
杨晨自言状态“一路飘红” 允诺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2001/03/13 20:14)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