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杨晨多次威胁球门 法兰克福主场战平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8日01:27 新浪体育
杨晨突破汉堡防守(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26轮结束五场较量,法兰克福队主场1比1战平汉堡队,目前以29分排名倒数第四,比降级区高出两分。杨晨此役打满全场,共有五次射门,在双方球员中排名首位,比德甲最佳射手巴巴雷斯还多出一次,只可惜未能建功。他的犯规次数(4次)和被犯规次数(4次)为全队最多。

  杨晨上半时的表现较为沉寂,在第19分钟吃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杨晨的一次射门打偏。下半时,杨晨接连获得机会,第69分钟,中场海尔特传给杨晨,杨晨在门前7米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门柱。第72分钟,杨晨接到索博齐克的传球,在门前5米处把球顶偏。第76分钟,杨晨在22米外打出一记又平又急的射门,门将布特将球扑出。第86分钟,中场穆策尔边路传给后卫格布哈特,格布哈特回传给禁区边缘的杨晨,杨晨射门偏出。

  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始9分钟,汉堡队右侧开出角球,前锋迈耶头球摆渡,克罗地亚中场尼科-科瓦奇在后门柱头球破门。第77分钟,法兰克福队替补出场的挪威前锋弗约托夫特在右路脚后跟传球,吉耶-米安射门被布特扑出,索博齐克近射将比分扳平。法兰克福队代理主教练多门在赛后说:“我对结果感到不满,我们本来应该拿到三分,但我无法怪罪队员们,因为他们也很想赢球,我们的老毛病再次暴露出来:获得一些机会,却只打进一个。”

  尽管这场保级大战是挪威前锋弗约托夫特的告别赛,多门还是安排膝部有伤的杨晨与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首发出场。汉堡队本赛季初曾在冠军杯赛中羞辱尤文图斯队,如今的积分只比法兰克福队高出三分,两队的失球数仅比垫底的科特布斯队少,在德甲中分列二、三位(汉堡队47个,法兰克福队46个)。

  开场6分钟,汉堡队在本方半场丢球,克里扎洛维茨在左路摆脱对方自由人金茨的防守,起脚射门偏出。第8分钟,迈耶从中场带球,左路传中到禁区,巴巴雷茨头球攻门,球贴着右门柱飞出。第16分钟,巴巴雷茨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偏出。

  法兰克福队在开局阶段忙于防守,此后的攻势逐渐增多,格布哈特在左路频频助攻。第19分钟,巴巴雷茨传给禁区内的伊朗边锋马达维基亚,马达在门前10米处射门太过犹豫,被门将海宁扑出。第23分钟,后卫格布哈特开出角球,后卫克拉赫特头球顶高。第38分钟,中场新秀普罗伊斯在20米外的射门被布特扑出。第40分钟,格布哈特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后卫库彻拉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表现出色的布特再次救险。

  下半时,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汉堡队中场托夫丁被普雷格换下,第48分钟,科瓦奇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海宁扑出。不久以后,科瓦奇头球打破僵局。第65分钟,弗约托夫特换下了克里扎洛维茨,法兰克福队逐渐占据了主动,但他们的进攻显得办法不多。第67分钟,格布哈特的射门被海宁神勇化解。替补中场索博齐克将比分扳平后,迈耶险些在第75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但他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海宁扑出。比赛结束后,弗约托夫特动情的与法兰克福队挥手作别。

  在一场榜首大战中,多特蒙德队主场1比3不敌勒沃库森队。反超拜仁慕尼黑队的梦想落空,勒沃库森队积分追平拜仁慕尼黑队,坐上了联赛次席。拜仁将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迎战同城对手1860队。开场7分钟,勒沃库森队中场施奈德在45米外射门,让多特蒙德队门将莱赫曼措手不及。3分钟后,老将基尔斯滕近射得分。第15分钟,德国队后卫沃恩斯头球为多特蒙德队扳回一分。尽管勒沃库森队中场大将巴拉克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被罚下场,但勒沃库森队仍然控制着局势,并在伤停补时阶段由替补前锋布尔达里奇再下一城。

  沙尔克04队主场1比1被弗雷堡队逼平,目前还与拜仁队相差3分。罗斯托克队主场2比0战胜波鸿队,尼日利亚前锋阿加利独中两元。科特布斯队主场3比0完胜柏林赫塔队,两位外援米留塔、富兰克林和本土前锋黑尔比希各下一城。(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致命黄牌和精彩进球 德媒体聚焦杨晨德甲告别赛 (2001/4/8 10:34)
德媒体:杨晨表现不俗 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实在可惜 (2001/4/8 10:18)
组图-大力抽射扳平比分 杨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2001/4/8 08:16)
杨晨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图片报》技术统计 (2001/4/8 06:27)
图文-队友努力防守林克 杨晨进球无法挽救法兰克福 (2001/4/8 02:54)
图文-杨晨再进一球 巴西后卫卢西奥无可奈何 (2001/4/8 01:41)
图文-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与队友深情相拥 (2001/4/8 01:27)
图文-杨晨力拼勒沃库森巴西外援 打入本赛季第三球 (2001/4/8 01:12)
图文-杨晨振臂飞翔 欢庆本赛季的第三个入球 (2001/4/8 01:08)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三球 法兰克福主场败北 (2001/4/7 23:43)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