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摩纳哥王子“垂帘听政” 激怒比利时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8日14:17 新浪体育

  法甲摩纳哥队比利时后卫莱昂纳德指责主教练普尔大权旁落,任由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挑选队员。“当你知道未来的国王对首发阵容提出他的意见后,你就意识到为摩纳哥效力与在其它地方踢球完全不一样,”莱昂纳德说。

  莱昂纳德自从自己的首发位置被托马索取代后,一直很有风格地保持沉默,但周六接受比利时一家报纸采访时他终于爆发了,声称这支球队已不再相信他们的教练。“普尔从不解释他的选择,当你看着他时,他的眼睛会避开你,我受不了他这样,”莱昂纳德愤怒地说道,“球队糟糕的战绩迅速带走了队中士气,而所有的队员都在等着看周六谁在首发阵容中。”

  昔日法甲冠军现已坠落到联赛第12位,并被淘汰出法国杯赛及冠军联赛。莱昂纳德继续说:“摩纳哥25年来从未有过如此糟糕的赛季,我们只关心联赛,因为我们已接近降级区。普尔得到俱乐部主席的信任远大于球员对他的信任,我们的教练根本不与我们交谈。”

  莱昂纳德是摩纳哥夺得1997年法甲冠军时的一员,但他透露,他已要求经纪人德奥诺弗里奥为他找一家新俱乐部。(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商报》:法国人夺走佐夫福地 (2001/2/15 08:15)
澳大利亚队有幸与世界冠军法国队过招 (2001/2/4 17:36)
图文-阿森纳被莱切斯特逼平 法国双雄不敌琼斯突破 (2001/1/21 08:02)
法国足协打假不手软 圣艾蒂安惹来麻烦 (2001/1/20 22:20)
普拉蒂尼当选法国足协副主席 (2001/1/20 02: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