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瓦伦西亚终于盼得大将复出--西甲动态两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23:04 体育周报

  巴列卡诺大将伤愈迅速

  巴列卡诺中场伊格莱西亚斯在上轮与马德里竞技进行的国王杯赛中大腿受伤,当时队医估计他至少要休息两周,但他恢复迅速,16日就参加了训练,参加周末的联赛也不成问题。

  基利恢复训练

  瓦伦西亚前锋基利15日恢复了正常训练。他在赛季初腹股沟受伤,已经1个月没有代表瓦伦西亚上场了。他的复出对困境中的瓦伦西亚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狂人”德贾明哈再发狂性 要与队友拳脚相向 (2001/1/18 22:01)
西甲昨日惊爆大案 巴塞罗那球星险遭持枪歹徒绑架 (2001/1/18 21:56)
国王杯第三轮爆出小冷门 过气豪门淘汰西甲新锐 (2001/1/18 09:56)
皇家社会又得强援--西甲动态三则 (2001/1/16 18:44)
中村俊辅1000万美元登陆西甲 最终归宿却非皇马 (2001/1/16 16: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