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诚邀佩蒂特--意甲动态四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22:16 体育周报

  意大利足球暴力升级

  最近意大利警方的一位高层官员公开表示,意大利的足球暴力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他指出,在体育场内球迷们越来越疯狂,球场暴力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这不但使足球运动失去它原有的意义,也严重影响了社会治安。这位官员呼吁有关各方尽快采取措施,制止足球场上的暴力现象。

  国际米兰诚邀佩蒂特

  最近国际米兰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着实安静了一阵子,不过预计他们将在本月底转会市场关闭前再购入几名新球员。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国际米兰队打算向现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法国中场国脚佩蒂特发出邀请。佩蒂特曾经随法国队夺得过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不过这位前阿森纳队中场在巴塞罗那已经失去了主力地位,他曾多次向媒体发泄心中的不满。如果佩蒂特加盟国际米兰,中场其是在左路就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萨内蒂可能会因此被挤出主力阵容。

  那不勒斯放弃迭戈

  那不勒斯俱乐部和马拉多纳有关他回归意大利的谈判在一片纷争中结束。俱乐部主席科贝里说:“马拉多纳就像一个孩子那样,自己在沙滩上筑起一座城堡,然后再用脚踢毁它,这就是他回归那不勒斯的计划。卫冕对马拉多纳发出邀请是因为他自己说希望回来,但是现在谈判的大门已经关闭了,一切都结束了。”尽管科贝里承认双方在收入问题的谈判上比较混乱,但他强调“经济上的因素并不是双方无法达成一致的关键。”

  森西有意涉足政坛

  罗马俱乐部森西日前对有关他将成为下一任罗马市市长的消息付之一笑,不过他并没有否认自己今后有可能涉足政坛。这位意甲领头羊的掌门人的确被罗马的忠实球迷、参议员安切洛蒂推举为市长候选人,森西说:“我?罗马市市长?安切洛蒂的决定让我感到十分荣幸,但现在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也许以后我会考虑的。”在罗马队的历史上,曾经有两个人成功地步入政坛,一位是50年代罗马队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中锋阿马德伊,另一位则是前罗马队主席维奥拉,他们都是在安切洛蒂的帮助下进入政界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nter鬼:国际米兰为何不进球 (2001/1/18 18:50)
国际米兰本周遭遇拉齐奥 恶战之前双方各有一个担心之处 (2001/1/18 17:07)
罗马掌门人阴招直指国际米兰 巴塞罗那依言招安维埃里? (2001/1/18 16:18)
国际米兰-终于扬威圣西罗 哈坎-苏克突然崛起背后藏秘密 (2001/1/18 14:09)
国际米兰-疯狂收购淘空巨人 阿根廷新星埃马诀别圣西罗 (2001/1/17 20: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