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狂人”德贾明哈再发狂性 要与队友拳脚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22:01 体育周报

  拉科鲁尼亚战胜瓦伦西亚之后,主队本应高兴才对,因为他们战胜的是西甲领头羊,也是最头痛的夺冠对手之一。但赛后拉科鲁尼亚内部却上演了出人意料的闹剧,脾气暴躁的巴西中场德贾明哈再次成为主角。

  在这场双雄会中,德贾明哈与客队后卫阿尔贝尔达发生冲突,终场后他还上前大肆挑衅,工作人员和两队队员急忙上前劝阻,队友维克多更是抓住了德贾明哈的球衣领子大声吼道:“你不要在这里做小丑了,靠这样出镜有什么意思!”德贾明哈立刻放弃和阿尔贝尔达的对峙,矛头转向维克多,两人几乎动手,被队友强行分开。在更衣室里,德贾明哈再次拉住维克多说:“我德贾明哈不知道什么是输!”维克多不再理睬,并在门将莫利纳的劝说下不情愿地和德贾明哈“击掌叫停”。西班牙电视台追拍此过程近20分钟。事后,维克多想减小此事的影响,他说:“这种事在每个球队都发生过,我和德贾明哈的关系很正常,就像和其他队友一样。”

  这次事件严重损坏了拉科鲁尼亚俱乐部的形象,一场难得的胜利被闹得不欢而散。事实上,德贾明哈不是第一次出问题了。原来他是跟裁判找岔子、向对手“下黑招”,现在竟开始和队友过不去。在去年底的一次体能训练中,德贾明哈就和维克多发生过争执,一个有中场“魔术师”的美称,一个是右翼主力前锋,谁也不肯示弱,教练也不想介入,其后患就是这次更激烈的冲突。

  对于此次事件,拉科鲁尼亚球迷也有不同说法,有人认为维克多和阿尔贝尔达是西班牙国青队里的好兄弟,维克多胳膊肘往外拐,德贾明哈是在捍卫拉科鲁尼亚的尊严;但更多人说:“德贾明哈是足球天才,但如果人品不改,就会被足球抛弃,这里是西甲,不是解放者杯。”满不在乎的德贾明哈却对记者说:“足球不光需要技术,还需要强劲和力量。”

  西班牙足协已对德贾明哈作出了停赛两场的处罚,而拉科鲁尼亚也会对此事做内部处理,毕竟球队的各项赛事都将进入关键时刻,如果球队中场核心与前锋关系协调不好,势必造成最不利的后果。从俱乐部的整体利益出发,德贾明哈该收敛自己的脾气了。特约记者董友生发自马德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狂人”德贾明哈搅乱“双雄会” (2001/1/15 14: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