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昨日惊爆大案 巴塞罗那球星险遭持枪歹徒绑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21:5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18日消息,本周三晚上,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得到西班牙当地警方的通知,警方最近抓获的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承认,他原计划绑架巴塞罗那队的一名球员并向俱乐部提出赎金要求。

  警方称,他们是在这名今年40岁的男子的邻居报告称他最近行动可疑后将其逮捕的,警方后来发现这名男子的汽车里装满了大量的生活用品和相关设备,此外还有一只手枪。

  事后,这名就居住在巴塞罗那市郊的男子坦白,他当时经营的生意破了产,因此急需一笔钱来还债,这名男子还承认,他的确想绑架巴塞罗那队中的一名球员,但他尚未决定到底绑架哪一位,因为他不是一名球迷,对于哪位球员“身价最高”不太清楚。他说没想到自己事还没办成就被警方发现。

  于是,有关部门及时通知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建议他让所有球员今后都提高警惕。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这名男子是否会面临指控的具体消息。

  80年代初期,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西班牙国脚恩里克-卡斯特罗曾遭到过绑架,这一事件当时在西班牙国内炒得沸沸扬扬,还好在绑架者想对卡斯特罗采取极端行动时警方及时赶到救下了他,使卡斯特罗未遭到任何伤害。也许上述这名男子正是想利用同样的方式获得非法收益,但他比绑架卡斯特罗的匪徒更惨,连绑架对象还没想好就落入了警方之手。(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灾仅距20米 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险些全队遇难 (2001/01/03 17:08)
暴徒枪击酒吧 英超利物浦球员遇险 (2000/10/17 16:17)
皇马:冠军杯飞赴客场途中险些集体遭遇空难 (2000/09/26 18:24)
离奇跌倒头敲地 劳尔队友客死他乡 (2000/06/24 09: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