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本周遭遇拉齐奥 恶战之前双方各有一个担心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7:07 体育周报

  虽然战胜了乌迪内,但拉齐奥在4比1的大好局势下差点被对手翻盘,令主教练佐夫很不满意:“我们获得了很重要的一场胜利,但在领先3球的情况下还提心吊胆,那滋味真不好受。”

  拉齐奥担心国际米兰状态反弹

  取得开门红的佐夫非常看重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他表示,这场比赛肯定会相当艰苦,因为国际米兰现阶段的状态不错。“他们无疑是块难啃的骨头,不论是与AC米兰的德比战,还是与帕尔马交手,这支球队都显出了很高的水准。和赛季之初的国际米兰比起来,他们有了很大的进步。”佐夫在对这场比赛作了最坏打算的同时,并没有丢掉信心。他特别提到波博斯基的加盟使拉齐奥右中场疲软的现象有所改观。佐夫如是评价波博斯基的意甲处女作:“对于只在电视上看过意甲的球员来说,首场比赛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相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他在右边路的作用会更大。”目前,佐夫尚未确定迎战塔尔代利的阵型,他解释道:“之所以没有确定最后的打法,是因为我还想再观察一下队员们的训练表现以及他们的身体状况。”

  对于即将到来的硬仗,拉齐奥上下都表示了对佐夫的充分信任。小克拉尼奥蒂说:“看过球队的成绩,所有的批评都该停了。虽然现在我们离榜首的位置还有一段距离,但我相信,只要佐夫能带队冲过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这两关,我们仍然有机会卫冕。”西蒙尼则表示:“虽然埃里克松带队赢得了很多荣誉,但事情总是在不断变化的,在佐夫上任的这一周里,我觉得球队在进步,我相信球队会一场比一场踢得好。”

  国际米兰担心拉齐奥“双箭头”

  尽管国际米兰在与AC米兰和帕尔马的比赛中都表现不俗,但两场比赛都被对手逼和,球队的排名一直停滞不前。塔尔代利不想再有闪失:“前两轮比赛我们都没能将优势化为胜势,让人觉得很遗憾。拉齐奥和帕尔马一样刚刚更换主教练,佐夫接手后,拉齐奥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发生变化,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困难。不管对手的实力多强,我们都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因为我们是国际米兰。”谈到这场比赛时,国际米兰后卫西米奇着重提到两个人,认为他们应该是球队重点看管的对象:“我们必须在萨拉斯和克雷斯波身上放十二分的注意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们两个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另外,我们还应该吸取对阵帕尔马时的教训,想得到最好的结果,首先得做到自己不犯错。”梁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掌门人阴招直指国际米兰 巴塞罗那依言招安维埃里? (2001/1/18 16:18)
国际米兰-终于扬威圣西罗 哈坎-苏克突然崛起背后藏秘密 (2001/1/18 14:09)
国际米兰-疯狂收购淘空巨人 阿根廷新星埃马诀别圣西罗 (2001/1/17 20:59)
意甲-拉齐奥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只为求财 (2001/1/16 18:25)
拉齐奥打响“内斯塔保卫战” 皇马收购卡纳瓦罗有进展 (2001/1/16 17:38)
欧洲权威媒体撰文:AC米兰、国际米兰的光环正在褪色 (2001/1/16 14:50)
国际米兰-维埃里怒言转会 尤文图斯、拉齐奥立即暗送秋波 (2001/1/16 13:26)
国际米兰暗中磨刀 圣西罗即将重现昔日风景 (2001/1/16 11: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