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掌门人阴招直指国际米兰 巴塞罗那依言招安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6:1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17日消息,意甲罗马队的主帅卡佩罗近日表示,如果他有机会执掌巴塞罗那的教鞭,他将邀请国际米兰的前锋维埃里加盟巴塞罗那。

  卡佩罗目前被视作有可能于下赛季接替巴塞罗那现任主教练费雷尔的最热门人选,尽管有关卡佩罗即将执掌巴塞罗那帅印的事宜尚未有任何具体的消息。

  与此同时,卡佩罗表示,一旦他真的成为巴塞罗那的主帅,他将建议俱乐部购买四位球员,其中之一就是维埃里。但是,要想让维埃里入驻诺坎普也不是一件易事,因为目前这位前锋在国际米兰的年薪为400万美元,这将使巴塞罗那望而却步。不过,不论卡佩罗下赛季是否会去巴塞罗那,他的话多少会对巴塞罗那的决策层产生一定的影响,就算卡佩罗不来,巴塞罗那也有可能全力收购维埃里。

  另一方面,据称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官员仍然对荷兰球星哈塞尔巴因克很感兴趣,并表示不排除与其签约的可能性。

  与维埃里一样,哈塞尔巴因克对于西甲联赛并不陌生,这两名球员均在马德里竞技队效力过。但是,哈塞尔巴因克的现任东家英超劲旅切尔西队肯定不会轻易放人,因为主教练拉涅利认为哈塞尔巴因克是切尔西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曼:让菲戈离开巴塞罗那是个历史性的错误 (2001/1/18 15:26)
西媒体证实AC米兰噩梦 舍甫琴科确实有望赴巴塞罗那淘金 (2001/1/17 17:26)
国王杯-主场被丙级队逼平 巴塞罗那涉险进八强 (2001/1/17 08:05)
图文-[国王杯]巴塞罗那0-0平丙级队 岑登“马失前蹄” (2001/1/17 06:39)
图文-[国王杯]巴塞罗那涉险过关 佩蒂特倒地飞铲 (2001/1/17 06:3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