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外电:甲A弃帅桑特拉奇即将成为南斯拉夫国家队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3:18 新浪体育

  据著名足球专业网站“一球网”报道,前鲁能队的前南斯拉夫教练桑特拉已经成为最被看好有望接管南斯拉夫国家队的主教练人选。现任南斯拉夫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将会在南斯拉夫国家队在印度提完千禧杯回国后就离任,到中国甲A上海申花队出任主教练。

  桑特拉奇在因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苏黎世草蜢队时以进球多一举成名,他以96场比赛中打进66粒入球的纪录名噪一时。他在南斯拉夫的288场比赛中总共攻入了218粒入球,这一纪录恐怕很难再有人刷新了。另外,桑特拉奇曾21次参加欧洲赛事,他的职业生涯从拉迪尼基-瓦尔耶沃开始,之后又到了贝尔格莱德OFK队。

  与此同时,昨天,皮特科维奇率领南斯拉夫国家队在“千禧杯”的比赛中4比1大胜孟加拉国队,其中,来自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萨萨-伊里奇独中两元,拉索维奇和特拉博克锦上添花。(火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敢问路在何方-桑特拉奇的悲情2000年--《足球》报 (2000/12/26 14:52)
南斯拉夫足协透露:皮特毁约与桑特拉奇有关 (2000/12/18 11:34)
南斯拉夫媒体盛传桑特拉奇将取代皮特执教国家队 (2000/12/13 11: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