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新华网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官员透露绝对机密 孙继海下周登陆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7日专电(记者王子江) 英格兰甲级联赛水晶宫俱乐部经营部主任亚历山大今天在这里告诉本社记者,孙继海将在下周来水晶宫队。

  这位不久前去大连实德俱乐部谈判的水晶宫队官员说:“孙继海将在1月22日来水晶宫队。他来之后我们将和他就合同问题进行谈判,李明也可能同时来。”

  亚历山大说:“我们已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签订了合同,但与球员的合同还需要商量后签订。”

  至于工作许可证,他说:“那是简单的事情,两三天就可以办好。”

  范志毅说:“孙继海当年来英国的工作许可还没有过期,不需要申请,李明需要申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万英镑的谎言--孙继海“加盟水晶宫”真相揭秘 (2001/01/17 11:14)
英权威为江津评“四星” 孙继海引爆英超五队争夺 (2001/01/15 13:51)
再说杨晨 马明宇 孙继海 留洋靠人格魅力--《足球》 (2001/01/15 12:21)
维纳布尔斯未忘情 米德尔斯堡明确提出购买孙继海 (2001/01/12 16:29)
实德总裁:孙继海200万英镑转会费一点都不高 (2001/01/10 05:46)
比范志毅还强--孙继海回归激发伦敦球迷强烈反响 (2001/01/09 11:36)
英媒体:终得孙继海填补最后漏洞 水晶宫发布会今日召开 (2001/01/09 13:08)
孙继海、李明为何变成租借? 水晶宫改变计划有玄机 (2001/01/08 19:48)
实德嘲笑纽卡斯尔最新报价 水晶宫为孙继海开出高额周薪 (2001/01/08 17:0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