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马加特“带坏”法兰克福实有必然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20:28 新华网

  在客场0:2败在了翁特哈兴队脚下之后,法兰克福队状态进一步滑落,五连败的窘境令主教练马加特如坐针毡,回想起法兰克福队在开赛之初时的迅猛势头,球队现在的表现同以往相比有天壤之别,不知从来就不会妥协的马加特现在做何感想。

  马加特在本队败给翁特哈兴队后说:“球队目前的士气十分低落,5场连败的确是个令人难以接受的成绩,我们必须加倍努力工作,才能使情况有所改观。”看来法兰克福队的日常训练又要加量了。马加特在今年3月份接掌法兰克福队教鞭之后,一直强调的就是高强度的训练和近乎独裁的管理,当时这对改善原本散漫、懒惰的法兰克福队作风的确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法兰克福队在上赛季后期和本赛季初期的表现证明了马加特的“整风运动”收到了不小的成效。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法兰克福队内开始滋生厌倦情绪,马加特的高强度训练使得球员们疲惫不堪,随着冬歇期的临近,球员们更加渴望休息,这也是法兰克福队近几轮联赛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

  马加特现在终于得到了喘息机会,他应该乘此时机好好考虑一下如何将球员们的力量都用在比赛场上,如果德甲明年重新开赛后情况仍没有好转,马加特的帅位也将岌岌可危。贝尔格在上个赛季就因连败10余场而丢掉了“救火队员”的称号,马加特想必不会希望步他的后尘。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第18轮交战记录 弃用杨晨马加特迈向五连败 (2000/12/15 15:22)
法兰克福连败无助杨晨 马加特宁死不用“中国杨” (2000/12/15 13:57)
《踢球者》专访:马加特!你究竟在想什么? (2000/12/15 13:37)
马加特再显魔鬼本色 法兰克福出现“第二个杨晨”(附图) (2000/12/14 22:31)
法兰克福的冬季何时开始--杨晨与马加特恩怨完全追踪 (2000/12/14 20:54)
法兰克福连败加剧矛盾 马加特宁死不用杨晨 (2000/12/15 13:57)
《踢球者》专访:马加特!你究竟在想什么? (2000/12/15 13:37)
马加特再显魔鬼本色 法兰克福出现“第二个杨晨”(附图) (2000/12/14 22:31)
马加特的心眼太小--一位“德国通”看“杨晨事件” (2000/12/14 16:45)
杨晨事件后续-法兰克福陷入前锋荒 马加特受俱乐部批评 (2000/12/12 10:46)
两种情况下可以重新重用杨晨--马加特真实想法渐渐流露 (2000/12/12 10: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