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得到喘息之机 周末将上演“冤家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8:51 体坛周报

  在上周受到球迷的攻击之后,范德萨选择的是沉默,经纪人已在为他离开意大利做准备了;齐达内则选择了他的网页,他在上面向所有的球迷征求意见,询问他们是否还支持他留在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和教练安切洛蒂据说都有些心灰意懒。都灵的天空上又布满了云层,洪水又回到意大利北方,尤文图斯似乎也处于危机的边缘。

  就在这个时候,欧洲各国的国家队都安排了友谊赛。齐达内去了法国队,范德萨回到了荷兰队,就是皮耶罗这样的球员,虽然不能离开意大利,但特拉帕托尼那里的气氛毕竟和安切洛蒂这里的不一样,所以也显得悠闲了许多。

  没有了“尤文图斯压力”,没有了冠军杯失利的阴影,范德萨在荷兰队的表现就恢复了元气,劳尔的单刀球他也可以扑救,荷兰队的失球则和他没有一点关系。齐达内也重新成为了法国队的领袖,让土耳其人找不着东南西北。

  带着国家队的喜悦,尤文图斯的球员重新回到都灵。只有老板阿涅利的脸上少了些喜气,他的一位重要继承人刚刚在本周三去世。在1997年失去年轻的贾尼.阿涅利之后,阿涅利家族就乱了步伐,没有优秀继承人成了两个家族掌门人的重要烦恼,他们已经七八十岁了,不仅仅是菲亚特,还有尤文图斯和法拉利,都需要交给年轻人管理。

  正是因为年轻的贾尼去世,阿涅利家族缺乏管理尤文图斯的家族人才,阿涅利才被迫把尤文图斯交给了现在的三巨头莫吉、吉拉乌多和贝特加。虽然莫吉还在被球迷抗议,阿涅利也只能把他们的任期延长到2005年。但阿涅利没有肯定安切洛蒂的位置,因为那是莫吉的事情。本周三,还有一小撮球迷试图去冯塞卡和蒙特罗的家里去闹事,被都灵的警察阻截,阿涅利对球迷的行为表示了不满。

  球员都去了国家队,安切洛蒂却一直在考虑与布雷西亚的比赛。布雷西亚队教练马佐尼上赛季最后一轮率领佩鲁贾队击败尤文图斯,帮助拉齐奥拿到了冠军。许多尤文图斯的球员记恨马佐内,所以在本赛季初意大利杯的两回合较量中,他们对布雷西亚的球员出脚特别狠,尤其是对从佩鲁贾跟随马佐尼去布雷西亚的卡洛里和比索利。

  在那两场比赛中,孔蒂等3名球员得到了红牌。尤文图斯本个赛季的“躁动症”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的。现在安切洛蒂在冠军杯已经出局,又在意甲联赛与布雷西亚狭路相逢,这场较量肯定会惊天动地。(董希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受阻布雷西亚铁桶阵 安切洛蒂否认“进球荒” (2000/11/20 14:28)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0-0尤文图斯 罗-巴乔宝刀不老 (2000/11/20 01:27)
尤文图斯定海神针终于复出 罗-巴乔欲狠心弑旧主 (2000/11/19 14:23)
尤文图斯宣布换血计划 五员大将被遗弃 (2000/11/18 14:16)
“尤文图斯克星”将秘密登陆意甲 (2000/11/17 12: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