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中场告急 “发动机”提前向圣西罗道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5:1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16日消息,目前效力于AC米兰的巴西中场莱昂纳多有可能最早在明年1月份将重返巴西,据称今年31岁的老将莱昂纳多已向AC米兰俱乐部正式表示希望解除与该俱乐部的合同,并将回到巴西弗拉蒙戈队效力,然后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莱昂纳多与AC米兰签署的效力合同将到明年6月份到期,但他希望能够在12月份意甲转会市场重新开启后就与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以便明年1月份就可以重返巴西。

  莱昂纳多表示:“我目前的处境非常困难,继续留在AC米兰已没有任何意义,持续受伤已使我失去了在AC米兰打主力的机会,因此我已向俱乐部提出是否可以允许我提前转会。尽管我可能要离开AC米兰,但我要说的是AC米兰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我将在转会事情上与俱乐部密切配合。另外,如果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希望我留待明年合同期满之后再走,我也会考虑他的建议,等到6月份再返回巴西。”

  对于莱昂纳多的转会要求,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我们会尽力满足他的所有要求,但我们在做出决定时必须首先考虑球队目前的状况。自前锋绍达蒂转会到佩鲁贾之后,我们现在仅有6名前锋在位,因此莱昂纳多如果愿意留下,对扎切罗尼的排兵布阵将起到很好的作用。”

  莱昂纳多是于1997年9月由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队转会到AC米兰的,在1998至1999赛季,他在意甲赛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曾为AC米兰攻入12粒入球,是该队获得当年意甲联赛冠军的主要功臣之一。除了帮助AC米兰获得意甲冠军这一殊荣之外,莱昂纳多此前还在巴西圣保罗队获得过巴西联赛冠军并代表日本的鹿岛队获得过J联赛冠军。此外,莱昂纳多还代表巴西国家队获得过1994年世界杯,尽管他在那次世界杯的比赛后半程被停赛。1998年,他还以主力的身份率领巴西队打入世界杯决赛,尽管最终冠军被法国队夺得,但莱昂纳多的表现仍不乏可圈可点之处。(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国会全面调查足坛黑幕 AC米兰门将在调查之列 (2000/11/20 19:49)
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目光紧盯佩鲁贾主帅科斯米 (2000/11/20 18:07)
AC米兰冠军杯前失去三位关键人物 扎切罗尼称已无力调整 (2000/11/20 12:55)
AC米兰“小犀牛”因贝克汉姆而一战成名 (2000/11/20 09:19)
AC米兰、国际米兰“同室操戈” 千万英镑竞争东欧铁卫 (2000/11/19 13:5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