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洲足球先生”谁属? 三大通讯社各执已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2:37 球报

  路透社法国球员占据主角

  虽然2000年度欧洲足球先生得主要到明年1月份才会揭开谜底,但世界和欧洲冠军得主法国队却已经以一个胜利者的形象出现。在50人的候选人名单中,法国刚好提供了11人的小分队,足以证明2000年足坛是属于法国人的。英超冠军曼联队也创造了一个纪录,他们队中共有6名球员被提名,这在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出现。

  法新社评选前景扑朔迷离

  本次公布的50候选人都是球迷们耳熟能详的明星球员,虽说其中许多人将以配角的形象出现,但最终的获胜者却很难判断。同前几届不同,本次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将肯定进行得异常激烈,估计没有哪一人将会轻而易举地胜出。法国虽然有11名球员入选,但他们之中只有齐达内和布兰科最具竞争力,巴西的里瓦尔多、乌克兰的舍甫琴科和葡萄牙球星菲戈等人同样是欧洲足球先生的热门人物。

  美联社世纪末欧洲之王即将产生

  一年一度的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已经开始,在今后两个月的时间里欧洲各大媒体的资深记者们将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欧洲之王。法国人虽然在候选人名单中占领大部分席位,但机会对每一名球员都是公平的,只有最杰出的人选才能最后胜出。阿根廷球员在欧洲赛场已经站稳了脚跟,贝隆、巴蒂斯图塔等六名球员也进入了50人名单。秦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纪足球先生”大猜想 (2000/11/18 00:29)
欧洲足球先生迷底猜想 四位巨星机会最大 (2000/11/17 15:05)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 舍甫琴科人气高过“战神”巴蒂 (2000/11/16 17:31)
瑞典门将海德曼当选瑞典年度足球先生 (2000/11/16 16:17)
欧洲足球先生揭晓在即 齐达内的“王冠”在褪色 (2000/11/14 16:0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