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黑风双煞”誓与曼联“白头到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2:31 体育周报

  最近,科尔和约克为曼联杂志提供了一篇很好的文章。他们相互采访,告诉曼联球迷们,他们不仅不想离开曼联,反而想终身成为曼联人。

  科尔告诉约克:“出国并不是我的愿望。我只是喜欢在英格兰踢球。我的家庭也在这里,我可以感觉到他们给我的温暖与舒适,时不时地与妻子一同出去逛逛使我感到很惬意,跟她一起生活很幸福。有人说我喜欢西班牙足球,没错,那是因为西班牙足球与英格兰足球很相似,但我更爱英格兰。”科尔的愿望的确不错,但同时也表示,足球界事与愿违的事情是很多的,所以不能凭着愿望来生活。他说:“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在曼联效忠到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但这很难说,说不定明天你就得在一份新的合同上签字,然后被卖掉。”

  与科尔相比,约克对曼联的钟爱显得更坚决。约克的愿望是永远生活在曼联,成为曼联人。约克说:“我对英超联赛一见钟情,当然我对曼联的热爱就更不用说了。只有蠢才才会放弃为这么成功的俱乐部效力的机会。如果曼联希望我留在这里一辈子,我会毫不犹豫地放弃一切留下来。”科尔问约克,如果曼联不给他这个机会怎么办。约克的回答是:“如果留不下来,我宁愿去西班牙,我这样做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曼联不要我。从内心里讲,我是不愿意放弃曼联而选择别的俱乐部的。”

  一个球员对俱乐部的忠诚能够达到如此地步实在难能可贵,更何况约克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打上主力了。约克黑乎乎的脸笑起来更加可爱,他并不认为主教练弗格森有意跟他过不去。当科尔问约克心里是不是有什么想法时,约克开着玩笑说,他要与弗格森决斗。约克表示,弗格森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约克告诉科尔:“怎么做是他的自由。我到这里的时间没有你长,但这么长时间足以让我了解这里的一切。他总是在用状态最好的球员,作为球员,我真的不喜欢被凉在冷板凳上,可有谁愿意去跟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过不去呢?”

  两人把他们平时在更衣室里的一些秘密都公开了。科尔说:“自我们赢得欧洲冠军杯以后,弗格森改变了许多。以往在每次比赛之前,他总是把我们集中起来看录像,现在却不同,他对我们放心多了。每次比赛前,他只是跟我们讲讲他的战术意图,然后就鼓励我们放心去拼搏。”

  由于9月份回国参赛拖延了回队的时间,从那以后,约克就成了板凳上的常客。约克对此表明了自己的难处。他说:“我在国家队和曼联都一样认真地踢球。一切都只因为我在曼联的成功,那里的球迷们也需要我,而且,如果我不回去参赛的话,国家队的前程可能就会被我毁掉。你想想我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想到自己的成功,约克没有忘记科尔。科尔是他的良师益友,约克的心里对科尔有一份感激之情。约克承认,自己刚到曼联时,总是跟在别人屁股后面。队中大腕济济,科尔、贝克汉姆、吉格斯等都非常厉害,约克一眼就看出了自己与他们的差距,在那时候,科尔给他的帮助可不小,他教约克如何跑位,如何去适应比赛的节奏。

  正是科尔对约克的帮助才使他们的友谊与日剧增,最终成为情投意合的朋友。当约克从阿斯顿维拉转会过来时,媒体曾认为约克将是科尔的掘墓人,科尔在曼联的日子绝不会久远。

  如今弗格森对约克已不再忌恨,在曼联锋线伤兵累累的情况下,约克与谢林汉姆并肩捍卫着曼联的荣耀。洪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弗格森改变“暴君”形象带来连锁反应 (2000/11/20 12:26)
图文-[英超]曼联1-0曼城 贝克汉姆任意球破网瞬间 (2000/11/19 01:13)
图文-[英超]贝克汉姆一声吼 曼联赢了同城对手 (2000/11/19 01:10)
英超-[第14轮交战纪录]曼联面临“同城大战” (2000/11/17 17:38)
曼联主帅弗格森:现在的球员太脆弱! (2000/11/17 17: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